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nextblast on June 25, 2015, 04:30:51 AM



Title: [20150625]传统银行借鉴比特币技术已成常态
Post by: nextblast on June 25, 2015, 04:30:51 AM

6月23日消息,英国第二大银行巴克莱对试验比特币技术签署了一份概念证明。在与比特币交易所Safello达成的协议中,这家银行表示将探索区块链技术如何加强金融服务业。

据悉,该项决定是在伦敦的巴克莱加速器演示会议上提出。Safello是参与巴克莱银行第13周加速器计划10大 FinTech初创公司中的一员。Safello除了得到银行的支持外还得到合作伙伴TechStars的2万英镑种子资金。

OKCoin比特币创始人徐明星认为巴克莱的决定体现了传统金融行业对于比特币的认知看法发生着变化,区块链是比特币流通中最稳定,最核心的一项技术,众多金融领域都在尝试大范围的使用,在此之前包括瑞士银行UBS AG首席投资官表示银行专门成立了实验室来研究区块链技术,哈达旅行也宣布与OkCoin达成协议,将为比特币持有者定制私人的“比特币之旅”。如果巴莱克计划取得成功那么将会为传统金融世界和比特币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

徐明星最后补充道:“国外传统银行界入比特币技术研究已不是什么新闻,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比特币正在受到传统银行越来越多的关注,在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比特币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网络小额支付手段。OKCoin做为行业的领头羊不久前推出“超级钱包”的概念,相信会引导虚拟货币市场支付手段的新规范,让比特币真正的流动起来,引导其逐步走向安全、便捷的方向发展。“


http://news.ccidnet.com/art/66/20150624/5860027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