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Big0Bang on August 31, 2015, 02:19:47 AM



Title: 伊莱克斯能否并购GE家电 11月见分晓
Post by: Big0Bang on August 31, 2015, 02:19:47 AM
尽管面临美国司法部的法律诉讼,但伊莱克斯坚持认为其可以按照原定计划在今年内完成对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家电业务的33亿美元并购案。根据司法部最 近一项法庭文件,伊莱克斯和GE要求加快审理——目前定于11月9日在华盛顿地区法院——并冒险要求获取韩国竞争对手三星和LG的更多商业信息。

在回复中,GE和伊莱克斯表示,不管“有或没有”来自三星与LG韩国总部的的证据,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11月9日的审判。GE和伊莱克斯表示法庭应该通过这项要求,不要采纳司法部的“失败主义者”态度。

伊莱克斯CEO凯斯·麦克洛林

这起案件始于7月1日,美国司法部以反垄断为由提起诉讼以阻止伊莱克斯并购GE家电。司法部认为,对住宅建筑商和公寓开发商等烹饪家电的主体购买者而言,并购将减少市场竞争。

这起计划中的并购对路易斯维尔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那里的GE家电园,有将近3800名时薪员工和将近2200名管理GE家电部门的年薪员工。

在GE和伊莱克斯“大力要求”案件尽快裁决之后,司法部和法官于7月31日同意“加快进度”,在11月9日进行审判。

然而,根据司法部的一份文件,到了8月7日,GE和伊莱克斯请求法院允许搜集三星与LG韩国总部的文件,而这项“复杂而耗时的”请求与他们“要求的时间表相冲突”。

司法部文件显示,GE和伊莱克斯在要求的文件中包含LG从2013年1月以来在美国的商业计划及其烹饪电器的“定价和促销策略”。

位于路易斯维尔市的GE家电园

司法部表示,考虑到司法部已经移交了一批此前从三星和LG搜集来的文件,而GE和伊莱克斯已经要求从三星和LG美国子公司获取额外的信息,因此GE和伊莱克斯关于获取韩国信息的尝试是“尤其不必要的”。美国司法部认为,这项请求肯定会推迟审判。

但是GE和伊莱克斯却表示从三星和LG总部获取文件是有必要的。伊莱克斯认为,三星与LG对这起案件很重要,美国司法部没有考虑到这两家韩国公司在美国家电市场上的重要角色。

“在过去的十年中,这两家公司在美国家电市场的份额从微乎其微,到如今合计约占20%。”伊莱克斯代理律师乔·西姆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