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StratisKing on January 24, 2017, 04:04:23 AM



Title: 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获得纽约州BitLicense执照
Post by: StratisKing on January 24, 2017, 04:04:23 AM
纽约州金融服务管理局(NYDFS)已经向密码学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授予正式的营业执照来在该州开展业务。

尽管Coinbase允许在安全的前提下为纽约州的用户提供服务,但该正式的“BitLicense”将会进一步强化该交易所的运营状态。

此时正值该交易所与美国国税局IRS展开昂贵的法律诉讼以保护其用户的数据,该营业执照也是Coinbase符合监管的证明。

Coinbase的CEO Brian Armstrong在声明中说道:

“在Coinbase,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是全世界最安全和合规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我们很高兴能获得BitLicense,将继续在纽约州扩张我们的业务。”

根据NYDFS提供给CoinDesk的声明,该执照是在综合评估了Coinbase的反洗钱、资本、用户保护、网络安全政策后授予的。

该公司将受到监管者的持续监督。

位于旧金山的Coinbase是行业中获得融资最多的企业,目前为止已经融资了1.17亿美金的风投资金。

历史回顾

BitLicense最初发布于2015年6月,目的是为了向比特币或密码学货币交易所企业提供一个框架。

然而,在最初的22份申请提交后,才发现这项有争议的执照对于很多初创企业来说都太过昂贵了事实上,这也是迄今为止发出的第三个BitLicense,很多申请都被拒绝了。

在2015年9月,波士顿企业Circle获得了第一个BitLicense,尽管该公司在2016年12月已经从比特币交易所转向了支付。

去年7月,旧金山企业Ripple获得了第二张BitLicense。

除了BitLicense之外,NYDFS还向比特币初创企业Gemini和itBit公司授予了银行执照信任企业。

金融服务负责人Vullo在声明中总结道:

“纽约致力于培育和鼓励新型行业在本州的长期发展,同时也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市场和消费者。”

http://www.btc38.com/news/2017/1/13175.html


Title: Re: 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获得纽约州BitLicense执照
Post by: japerrrr on January 26, 2017, 07:58:52 AM
虚拟货币交易跟政府执照没多大关系了


Title: Re: 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获得纽约州BitLicense执照
Post by: kenboy on January 28, 2017, 05:57:43 AM
获得执照意味着合法性?


Title: Re: 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获得纽约州BitLicense执照
Post by: poon4 on January 28, 2017, 04:23:56 PM
这是第一个拍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