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amii1998 on February 23, 2017, 05:06:53 AM



Title: 华盛顿州比特币禁令遭否决,律师称现金才更危险
Post by: amii1998 on February 23, 2017, 05:06:53 AM
据一名匿名消息人士表示,一项针对在美国华盛顿州使用比特币购买大麻的禁令已遭否决。这项SB 5264法案在多处提到禁止虚拟货币交易大麻,但该法案却未能获得立法委员会的通过。此外,参议员Ann Rivers,该法案的支持者,她在参加华盛顿州的一次比特币听证会后便撤回了这一法案(这次听证会强调了比特币的积极性,而不是提潜在的负面影响)。

据悉,这项禁止在大麻行业使用虚拟货币的法案是由Payqwick的创始人提出的,然而法案支持者们的担心,很快就被多家政府机构以及一家专业从事大麻产业比特币支付的公司给淡化了。

并没有虚拟货币禁令
比特币pos服务公司Posabit的创始人,以及来自Perkins Coie的一名律师,他们对这一虚拟货币禁令发出了反对的声音。

“我们只是遵循了金融机构部门的规定”,酒类及大麻管制局(Liquor and Cannabis Board)的立法联络人James Paribello表示,“它们是有许可证的企业,我们也授权这些企业在这一行业中运营,它们可以接受和处理比特币交易,” 酒类及大麻管制局表示并不担忧Posabit。

“我们需依靠这一金融机构分部,由其来决定谁可以在这一行业运营,由于这一金融机构部门说是ok的,那我们也就是ok的,” Paribello先生表示。

而参议员们,则对比特币有一定的偏见,他们问了很多关于数字货币的问题。

“当我在国际媒体上看到比特币时,我看到了跨国毒品交易,黑色经济,以及一种绕过货币管制的方式,” 参议员Michael Baumgartner表示。

Perkins Coie的律师Joseph Cutler则认为:

“在我们监管这一货币之前,我们可能想要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它的益处是什么,它是用来做什么的?这是一个透明的,可审查交易的账本。今天我们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记录在这个公共账本上。那些认为它是不可追踪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人们说比特币是匿名的,那也是假的。我们认为比特币在假名性上要优于现金。但在大麻交易上,现金才是王道,在大麻商店中使用现金来交易的客户,是没有什么可追溯性的,而在虚拟货币交易中,情况却并非如此。”
“现金才是危险的,”Posabit 的创始人 Ryan Hammond认为,“持有它是危险的,转移它也是危险的,你会成为潜在罪犯的目标。”
Posabit首席合规官John Baugher表达了类似的担忧,他说:“如果执法部门对一些交易有了疑问,如果对方使用的是现金,那他们就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原文:https://news.bitcoin.com/washington-state-bill-ban-bitcoin-pot-fails/
作者:Justin Connell
编译:隔夜的粥


Title: Re: 华盛顿州比特币禁令遭否决,律师称现金才更危险
Post by: lhdpfk on February 24, 2017, 05:26:01 AM
好消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