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 ... on May 04, 2017, 07:03:22 AM



Title: 世界银行拟帮助肯尼亚政府发行区块链债券
Post by: ... ... on May 04, 2017, 07:03:22 AM
一份新报告显示,世界银行正在寻求提供后续研究,支持一种基于手机的债券“M-Akiba”的发行,旨在帮助提振肯尼亚金融前景。

为此,肯尼亚政府目前已经筹集了110万美元,并计划出售大约4700万美元类似产品,据报道该国政府正在考虑区块链如何能够改善这种发行程序。

不过,世界银行的工作从技术上讲还未开始,因为世界银行正在等待肯尼亚公共债务管理办公室(PDMO)(该机构负责监管公共部门债务)来批准这项工作。

世界银行同时还正在与肯尼亚其他机构政府机构进行合作,包括肯尼亚资本市场管理局和中央存管处(肯尼亚中央证券存管处)。

自2015年以来,世界银行一直积极参与改善肯尼亚金融系统,并且获得了3700万美元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