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离题万里 => Topic started by: Kellybad on May 04, 2017, 01:25:17 PM



Title: 蔡英文提两岸“三新”国民党:抱薪救火
Post by: Kellybad on May 04, 2017, 01:25:17 PM
针对台湾总统蔡英文日前接受媒体专访对两岸关系抛出“三新”议题,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今日(4日)召开“三新根本抱薪救火!”记者会,他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平常结冻的两岸关系如果只想就此破冰,根本缘木求鱼。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洪孟楷质疑,蔡英文的“三新”概念,根本就是抱薪救火、杯水车薪又无法釜底抽薪的“三薪”,一厢情愿式的喊话,无助两岸关系的进展,难道蔡英文要将2300万人的发展都赔下去吗?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说要维持现状,却又屡次透过媒体发言强硬又无新意的说法,一方面否定过去八年马英九政府努力的成果,另一方面又持续挑衅对岸,根本无助解决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