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离题万里 => Topic started by: Maryewr on May 04, 2017, 02:13:45 PM



Title: 奥巴马公布总统中心设计蓝图
Post by: Maryewr on May 04, 2017, 02:13:45 PM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3日在芝加哥公布了包括总统图书馆在内的总统中心设计蓝图,按计划,该工程将在2012年完工并对外开放。
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当天出席了设计蓝图公开仪式并发表讲话。奥巴马说,总统图书馆选址在芝加哥南部无疑是最佳地点。他希望未来建成的总统中心将为这一区域带来变革性的机会,成为培育年轻领导人和社区参与精神的平台。
根据设计蓝图,奥巴马总统中心主要由总统图书馆、博物馆和会议中心三个主要建筑和一个公共广场组成,占地约2万平方米,与前总统小布什在达拉斯的总统中心面积相当。

据估计,这三座建筑的造价至少为5亿美元(约7亿新元),所需款项将全部由奥巴马筹集。总统中心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吸引60到70万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