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nanayueky on May 09, 2017, 12:35:19 PM



Title: 特拉华州提出区块链股票议案,旨在合法化区块链股票账本
Post by: nanayueky on May 09, 2017, 12:35:19 PM
特拉华州(Delaware)的参议员已经提出一项议案,为了在法律上认可区块链股票账本和其他商业记录。
5月4日提出的这一法案,明显是为利用区块链“创建并维护公司记录”扫除障碍。法案还涵盖了公司的股票账本,一种用于追踪股票出售时间及去向的会计记录。
 
议案中写道:
 
 “公司或公司方掌管的任何记录,包括股票账本、会计账目和会议记录簿等正常经营过程中的管理记录,都可以储存在任何信息储存设备、方式或一个或多个电子网络或数据库(包括一个或多个分布式电子网络或数据库)之上,或是借助其储存,或是以这种形式储存。前提是以这种方式保存的记录能在合理的时间内转化为清晰可读的纸张形式。”

 
这一法律议案从三月份开始在议院传播。而此前,特拉华州州律师协会(State Bar Association)的企业法律部门已经发布了相关的法律草案。
 
我们在之前就曾报道过,特拉华州一直在寻求一条将区块链整合到业务记录框架的道路,不断开展业内合作,开拓前进道路。特拉华州希望,企业能在今年的某个时刻开始应用区块链技术。
 
特拉华州的一名法官认为,这将大大改善投资环境——如果通过,议案将为另一项基于区块链的代理投票扫清障碍。
 
一年前,特拉华州前州长Jack Markell发布了一个州级计划,旨在将区块链整合到全州的业务记录流程中去。
 
当时,Markell谈到了通过分布式账本管理股票的前景,他做出了这样的预测:这种技术的广泛应用会推动“效率和速度的大幅提高以及商业交易的增加”。

 
该议案如果能顺利通过,8月1日就可生效,但如果议案的相关工作在6月30日之前没有完成,就可能被淘汰出局。
 
为了使议案通过,立法机关的两院必须在提交给新州长Jack Carney之前完成所需文件。
 
据悉,他们有信心在规定日期之前完成所需文件,并通过法案。

英文来源:http://www.coindesk.com/delaware-introduces-bill-legally-recognize-blockchain-stocks/
编译:Chase
稿源(译):bitcoin8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