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离题万里 => Topic started by: Bonniejljl on May 12, 2017, 01:23:14 PM



Title: 吴克俭:出席商会活动可“加强生涯规划教育”
Post by: Bonniejljl on May 12, 2017, 01:23:14 PM
香港教育局长吴克俭早前因为出席商会庆回归活动,缺席立法会BCA(即改良版TSA)公听会部分环节,引发批评。吴克俭昨日(11日)在港立法会会议就事件解释,指当日公听会的时间被延长,而他已经编排其他活动,称出席商会活动可以“加强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接触同了解商会,增加对行业嘅认识,强调时间是用得其所。
据明报报道,香港立法会今日继续审议《财政预算案》,在教育等范畴的修正案发言环节,多名民主派议员要求减少推行BCA开支,同削减吴克俭的薪金。
据报道,教育界叶建源批评,BCA无具体证据,证明对提高教学水平有明显帮助,希望政府“临崖勒马”,不好再迫学校做BCA。民建联张国钧就认为,即使取消BCA,都杜绝不了操练文化,社会应该从更宏观角度检视制度,令学童毋须再承受太多功课。


Title: Re: 吴克俭:出席商会活动可“加强生涯规划教育”
Post by: Yehudida on May 12, 2017, 01:23:49 PM
令学童毋须再承受太多功课,好制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