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离题万里 => Topic started by: chviadu888 on May 12, 2017, 01:43:51 PM



Title: 美飞行员怠工引发机场混乱 法官勒令开工
Post by: chviadu888 on May 12, 2017, 01:43:51 PM
在因飞行员怠工导致机场爆发冲突之后,受影响的美国廉价航空公司控告机师协会,取得临时禁制令。
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8日晚因航班被取消,愤怒的乘客和警方爆发冲突,现场一片混乱,有多名乘客因此被捕。精灵航空(Spirit Airlines)当晚从劳德代尔堡出发的11架航班被取消,26架航班延误。
精灵航空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造成乘客的混乱和不便深表歉意。”

精灵航空8日提告,指控国际航空公司机师协会为了“在集体谈判中向精灵航空施压”,发动“影响广泛的非法怠工”。
4日开始至今,已有约300个航班被取消,占精灵航空提供航班的15%;劳德代尔堡、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底特律等城市约2万名乘客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