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离题万里 => Topic started by: Brendada on May 13, 2017, 03:21:39 PM



Title: 某卫视赴郑州拍摄测试河南人心 结果让人吃惊
Post by: Brendada on May 13, 2017, 03:21:39 PM
《河南商报》今年5月6日的报道
一个处在人生低谷的父亲,身上带的钱只够在快餐店给女儿一人买饭。当你见到这一幕会出手帮助吗?郑州人的回答是:必须的。
今年5月6日,《河南商报》曾报道过,广东卫视某栏目来到郑州录制,节目中,一位河南大学生为阻止老人被保健品推销员忽悠,一把将“骗子”撂倒。而近日播出的一期节目中,该栏目组又模拟“父亲给女儿买饭却自己挨饿”的情景,又有郑州人献出爱心,给父女俩提供食物。
连续两期在郑州录制节目,都遇到令人动容的正能量,该节目组的人怎么看?
场景还原
“父亲”给女儿买饭却自己挨饿
一个处在人生低谷的父亲,身上带的钱只够在快餐店给女儿一人买饭。当你见到这一幕会选择怎么做?在近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该栏目组又模拟“父亲给女儿买饭却自己挨饿”的情景,当演员父女身旁的郑州市民看到这一幕时,令人感动的事发生了。
场景1
节目中,一位郑州小哥看到这一幕后,把自己刚点的汉堡送给小女孩。
随后,善良的他还去前台,替为女儿买可乐的父亲买单。
场景2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位女士让自己的孩子给小女孩买了汉堡。因为等餐时间太长,她把自己的食物给小女孩送了过去。看到小女孩腼腆,还亲手给孩子的可乐插上吸管。有一点值得注意,她为了消除演员父女俩的顾虑,说自己用积分就可以购买。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低谷的时候,如果你给他一点温暖的话,可能这种善念能支持他度过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这位女士说。
场景3
一位灰衣女士看到小女孩衣服单薄,就问:“孩子冷不冷啊?你没带厚衣服?”随后,她回家去给小女孩找衣服。过了一会儿,拿衣服的女子骑着小电电回来了,手上还拎着一薄一厚两件外套。
看着小女孩高兴地试完衣服,拿衣服来的女士却忍不住落泪,懂事的小女孩见状去安慰:“阿姨你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