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离题万里 => Topic started by: Pamelaher on May 18, 2017, 02:53:15 AM



Title: 台内政部:陆资在台买房政策不变
Post by: Pamelaher on May 18, 2017, 02:53:15 AM
媒体报道台湾内政部通过44名中国大陆富豪购买“万通台北2011”建案,台湾内政部今晚表示,该案是个案依诉愿决定另为适法处分的结果,陆资在台买房政策及相关管控机制没有改变。
媒体报道,淡水小坪顶建案“万通台北2011”由大陆地产大亨、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投资兴建,2011年开卖,共276户,最初在大陆进行销售,后来也在台湾卖。
台湾内政部晚间发布新闻稿说明,现行大陆地区人民在台取得不动产,依规定采许可制。大陆地区人民除具有党政军身分者不得取得,每人仅限取得一户供住宅用不动产外,所在地点如涉属天然资源、军事管制区一定范围者,或其取得涉有影响台湾重大建设等情形者,不予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