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bancroftS on August 14, 2017, 04:12:20 AM



Title: 从2013年起,谷歌上关于区块链的搜索量已经上升了1900个百分点。区块链现在
Post by: bancroftS on August 14, 2017, 04:12:20 AM
美国科技公司微软已经发布了“保密联盟(Coco)框架”,这是一个基于Ethereum的协议,商业公司和大型组织将能够利用这些协议来处理块链的信息,增加隐私。

该公司的云计算部门的首席技术官Mark Russinovich在官方公布中说:

““Coco提出了分类帐建设的替代方法,为企业提供了可扩展性,分布式管理和增强他们所需的保密性,而不会牺牲他们期望的内在安全性和不变性。”

Coco框架最独特的一个方面是利用基于硬件的环境(如英特尔可信赖的执行环境(TEE))来促进离岸的Etherey Blockchain生态系统中的信息解决。

通过在单独的生态系统中处理数据,它允许Microsoft为分散式应用程序提供更加功能和灵活的基础架构。

在Blockchain的帮助下处理信息

此前,康奈尔大学教授Emin Gun Sirer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利用英特尔的TEE来解决比特币交易。 实质上,微软的Coco框架是类似的,利用智能合同和Ethereum协议来集中处理信息。

更重要的是,正如Coinbase联合创始人Fred Ehrsam指出,如果旨在使商业组织能够处理大量信息,Ethereum需要像Coco Framework这样的脱钩基础设施。

Mojix副总裁Tom Racette表示,Coco框架扩展了现有Ethereum协议的灵活性,从而更有效地托管分散式应用程序。

脱链缩放解决方案

Cointelegraph先前报告说,Ethereum需要脱机缩放解决方案,并在可扩展性方面提高了100倍,以便有效地为1至10亿用户提供分散式应用程序。

当时,Ehrsam指出:

“这些都是计算机科学和游戏理论的难题。 他们大多数从未被解决。 估计完成可能很难,可能远远不够。 大型应用程序不能单独运行,并且可能永远不会。 他们需要脱机缩放解决方案。 尽管在结合缩放改进方面做出准确的估计是棘手的,但可以想象到2018年底可以看到100倍的改进,这将允许一个1-10m的用户应用程序。”

微软的Coco框架和企业级Ethereum联盟内部组织正在开发的其他一些基于智能合同的平台将通过利用脱钩解决方案来进一步增强Ethereum的可扩展性,从而允许分散式应用程序保护活动的用户库并处理大量数据不会与安全问题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