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山寨币 => Topic started by: Marco Ambrusini on August 25, 2017, 10:10:43 AM



Title: ◄◄◄♛🔥CarTaxi给光荣的Bitcointalk 会员的offer◄◄◄♛🔥
Post by: Marco Ambrusini on August 25, 2017, 10:10:43 AM
CarTaxi给光荣的Bitcointalk 会员的offer:

1.开始一个主题

新主题 – 0,2 BTC((此酬劳换算为CTX,我们以CTX币支付)
您可以开始一个新的讨论(主题的确定可以从类别b中描述的评论中取得灵感)
...
你可以创建新的主题帖,但是它们不能和我们其他的CarTaxi主题帖一样。
每个新主题中的评论页数应至少为5页!如果评论超过5页 – 酬劳将按比例增加。


2.在bitcointalk上主动发推广帖

分为2类:
 类别a)每周发表100个简单的帖子 - 0.1 BTC(换算为CTX,以CTX币支付)
 类别b)每周发表与CarTaxi相关的20条帖子 - 0.1 BTC(换算为CTX,以CTX币支付)

如果帖子的数量高于目标 – 相应的酬劳将按比例增加!

类别a:
你应该每天都进入bitcointalk的每一个主题的第一页,在第一页的帖子下面发表任何简单的问题。这只是为了使我们的签名在各处更频繁地出现。发表的问题应该与该帖子有关(即与CarTaxi无关)
例子:
看起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想法。但是如何有效地实施它?祝您们团队好运!
预售的代币是否与正式销售时的代币是否相同?如果不同 - 何时会被转换?
祝你们好运!
哪个交易所可以进行交易此代币?并且具体什么时候可以进行交易呢?
有硬上限吗?
如何使用代币?

...

对于类别b:

它可以是任何与CarTaxi相关的帖子或评论。
评论的例子:
- ICO众筹中缺乏真正已经开展业务的项目。因此,CarTaxi有一个令人振奋的优势,因为它已经在大国中的大市场上运作起来了。
- 非虚拟业务中的区块链问题。更多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实际的业务和真实的离线生活。 CarTaxi是一个突出的例子。
区块链技术在此项目中解决了以下问题:
它允许您对执行人的余额和付款进行透明审查。 它存储了所有历史订单及其参数。 因此,
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投资者)创建了一个监督经营活动和收入的透明体系。
该服务基于以太坊平台上的智能合同约使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了以下问题:
1.使用智能合约的主要场景:
2.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账户注册
3.客户帐号的注册
4.创建订单并管理其生命周期
5.与执行人和合作伙伴实现相互和解
6.实现公司回赎代币的过程
7.分发股利给代币持有人

应该指出的是,原则上,所有与合作伙伴合作的公司都必须加入区块链,当公司将客户与合作伙伴联系起来时,更是如此。


Title: Re: ◄◄◄♛🔥CarTaxi给光荣的Bitcointalk 会员的offer◄◄◄♛🔥
Post by: Marco Ambrusini on August 25, 2017, 11:01:11 AM
补充:
公司官网:www.cartaxi.io
公司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3MDQ2NjE1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