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shuai20121017 on October 13, 2017, 02:07:02 AM



Title: 比特币涨疯了 斥其骗局的摩根大通CEO宣布“封口”
Post by: shuai20121017 on October 13, 2017, 02:07:02 AM
本周四戴蒙表示不会再评论比特币,说“我想起,我们一天以数字形式搬运上万亿美元。不是现金。”当天稍早比特币抹平上月跌幅,升破5200美元创历史新高。 一个月前,戴蒙曾说比特币的交易员都该因为愚蠢而被解雇。
比特币收复上月所有失地再创历史新高,上月指责比特币是骗局的摩根大通CEO戴蒙今日宣布“封口”。
据CNBC报道,本周四,在摩根大通的三季度盈利电话会议上,戴蒙表示:“我不会把这放在世上重要事务类别。但我不会再评论比特币。”
摩根大通的首席财务官Marianne Lake接过话表示:“我们对得当控制和监管的数字货币持开放态度。”她还谈到了支持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可能有何优点。
报道称,戴蒙有关比特币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想起,我们一天以数字形式搬运上万亿美元。不是现金。”
和上月相比,戴蒙的以上表态口气缓和了很多。
就在一个月前,上月12日戴蒙表示,加密数字货币是“骗局”,它比史上臭名昭著的荷兰投机活动郁金香泡沫还糟糕。
戴蒙当时预计,加密数字货币“不会有好结果。有人会赔上性命。”他还表示,任何交易比特币的交易员都应该因为愚蠢而被解雇。
次日戴蒙又对比特币交易的“大妈逻辑”指点了一番:我女儿买了比特币以后价格疯涨,她就以为自己是天才了。他还说:“你们也都看到了中国这个先例,国家政府总是要掌握货币供应的控制权。
但比特币并没有因为戴蒙抨击一蹶不振,最近又创新高。
本月2日比特币交易价三周来首次升破4400美元,收复了戴蒙指比特币为骗局和中国关闭比特币交易所以来的所有失地。
就在戴蒙发表比特币最新言论的本周三稍早,比特币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史上首次突破5200美元,日内涨逾8%。
截至发文,比特币交易价超过5240美元,日内涨逾8.8%,较上月低点反弹约70%,今年以来累涨近420%。


Title: Re: 比特币涨疯了 斥其骗局的摩根大通CEO宣布“封口”
Post by: wjdfx on October 13, 2017, 02:19:02 AM
我记得当时火币大家说里江卓儿他们说他们看到BTC到100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