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离题万里 => Topic started by: ckkbiter on October 30, 2017, 05:13:24 AM



Title: 传王岐山或明年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
Post by: ckkbiter on October 30, 2017, 05:13:24 AM
中共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十九大”卸任,他的去向备受外界关注。有最新消息称,他已获习近平邀请,将在明年“两会”担任国家副主席,协助习主席处理外交、国家安全等事务。

据《星岛日报》报导,69岁的王岐山在“十九大”卸任政治局常委和中纪委书记,但并非裸退,将应习近平邀请担任国家副元首。据称,习王在政治理念高度一致。习此举除了是高度肯定王过去5年反腐成绩,同时也希望倚重王的政治、经济、外事经验。

消息透露,习近平在使用高级干部已经破除唯年龄论,确立了能上能下的原则。从中共历史观察,国家副主席也不一定是政治局委员,比如中共元老王震和红色资本家荣毅仁。

政论家陈破空在新唐人节目中表示,王岐山“十九大”卸任,也可以理解为:王岐山以退为进,以与江派三常委同归于尽的方式,为习近平赢得政治空间。

至于今后王岐山的去向,陈破空认为,王岐山虽然卸任了,但他还是习近平重要的智囊和参谋,甚至作为主席特使出访都有可能。因为王岐山是习近平过去5年最有力的臂膀,习近平反腐巩固权力,主要靠王岐山掌握的中纪委。

中共红二代罗宇此前表示,王岐山虽然“十九大”没有入常,但必须等到明年3月召开“两会”后才能下结论。

日本经济新闻电子版日前报导,在过去5年中,王岐山激烈的“打虎”反腐运动,使得党内反对派对他激烈反扑。王岐山的“打虎”力度非常之大,范围非常之广,形成强大的震撼效应。王岐山捣毁了中共不成文的“刑不上常委”的规定,把像周永康这样的重量级人物投入监狱。


Title: Re: 传王岐山或明年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
Post by: supiv5 on October 30, 2017, 05:16:30 AM
政治不懂,无聊上来灌水,管他谁是老大,谁是老二。


Title: Re: 传王岐山或明年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
Post by: Quintions on October 30, 2017, 06:08:17 AM
说一套做一套。厌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