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100倍币了 Post by: jansona on May 22, 2018, 01:18:14 AM 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100倍币了,为什么呢?
我现在投的项目,硬顶基本上都是几千万美金以上,晚上40的话基本上都超过1亿美金了。所以第一点就是基数太大。 第二点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涌住了币圈,会变成一个僧多肉少的情况。这个结局就造成了,你很难拿到优质币了。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一点,就是政府不会放任这种情况,长期持续下去。 你觉得呢? Title: Re: 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100倍币了 Post by: nazinan0 on May 22, 2018, 03:50:50 AM 你那可以自己坐庄,成本就是空气,利润看你怎么操控了。
Title: Re: 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100倍币了 Post by: lanyu2019 on May 22, 2018, 07:52:28 AM 我找到了 ;D
还有个10倍币,还在拿着。。。。 Title: Re: 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100倍币了 Post by: supiv5 on May 22, 2018, 08:38:17 AM 找到两个10倍币不就行了,10乘以10还是100了
Title: Re: 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100倍币了 Post by: flyhhh on May 22, 2018, 09:06:31 AM 现在10倍币就不错了
想要百倍自己做庄吧 Title: Re: 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100倍币了 Post by: jige29 on May 22, 2018, 03:55:01 PM 别说百倍了,我连涨了十倍的币都没拿到过,我没有的币,涨到千倍又有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