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跳蚤市场 => Topic started by: nengtui on September 22, 2022, 07:08:10 AM



Title: [知乎推荐]三款支持长时间免费试用的科学上网梯子VPN工具,电脑ios安卓手机
Post by: nengtui on September 22, 2022, 07:08:10 AM
分享三款筛选自知乎推荐,并由本人亲测稳定好用的科学上网VPN工具,可以说是业内目前好用也老牌的几款,不仅给用户超长的免费试用时间,还支持电脑(win),手机(ios,Andriod),mac等多系统,一个账号可以多设备同时登录,每款梯子工具我都罗列了其优缺点,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目前市面上各类品牌的梯子软件层出不穷,但小机场存在不稳定性和跑路风险,远不如老品牌稳定靠谱,本文较长,主要介绍几款能兼顾科学上网和数据安全的国外知名梯子工具。

本次分享剔除了一些国内运营的梯子软件,只推荐运营商在海外的大品牌,同时也会给大家详细说明每款梯子VPN的免费试用时长和付费版本价格,注重性价比的小伙伴可以耐心看完本篇内容。

一、Westworld  -- ---- --- 在中国使用速度很快的梯子

网址:https://xbsj8231.com/i/xy072

Westworld以高质量服务专线,上网速度快,节点区域类型数量多等优势而在业内闻名,一直在致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

https://s2.loli.net/2022/09/22/NMZ8GmzrxIR2yuP.png

这款梯子工具也是本人使用时间很久,并且目前一直在持续使用的工具软件。如果在中国大陆使用,我本人比较推荐香港,日本,美国等节点,速度很快,有游戏需求的,也可以选择他们后台的游戏专线。

使用方法很简单,登录他们的官网,随便编写一个邮箱注册完成账号,进入主页之后,点击后台的【客户端下载】选项卡,下载对应的客户端,就能安装使用。

最近我又对后台部分节点进行了网络速度测试,测试环境和结果在下方:

客户端:Windows;
网络:电信100M 无线WiFi;
路由器:Netgear R7000;
节点:香港

测速截图如下:

![Picture2.png](https://s2.loli.net/2022/09/22/PXrdHcN7gSlpLWx.png)

综合评价:这款梯子是我这些年来高频使用的梯子工具,从18年使用至今,后台有针对ios,Andriod,windows,mac等全平台的客户端,下载安装使用非常方便。上网速度在目前所接触的梯子当中属于Top级别存在。由于其所有线路都采用IEPL专线,所以在测试全过程中,Westworld的网速始终保持稳定,观看Netflix的4K视频时也没有延迟等影响。Westworld服务器遍布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并且对用户不限流量。

安全性:在安全性方面,Westworld也做的非常严谨,支持256位OpenVPN(TCP, UDP), L2TP-IPsec, SSTP和PPTP等加密协议,并且不保留用户日志,用户可以放心上网而不必担心个人隐私泄露。

套餐价格:目前套餐当中年费的性价比最高(我个人买的就是这个套餐),当然也可以选择25元包月,相当于3.65美元/月,每个新注册的用户都有三天的免费试用时间,所以完全可以等试用时间结束后,综合自己的情况考虑是否要购买。

![Picture3.png](https://s2.loli.net/2022/09/22/dhQxDVp97rBzXmZ.png)

最新情报:总体而言,Westworld在我目前测评过的所有梯子当中,无论从节点类型丰富度,上网速度,价格,售后,维护时效性等方面看,都是很好的选择,其windows版本和ios、Andriod版本都有自己独立的客户端,不需要任何配置,下载即可使用。尤其是mac客户端,无论设计还是使用体验,都令人称奇。另外Westworld的扛封锁性能也很好,是为数不多在特殊时期依然能用的梯子之一。

二、Express ------全球服务器分布很多的梯子
Express自2005年开始运营,是一家知名网络服务商,其在全球的服务器分布于七十多个国家。速度快而且延迟低,并且性价比也不错。

Express也采用了不留日志的加密服务,安全性和可靠性高,有效保护用户的数据和隐私,并且客户端广告少,简洁清爽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Express支持多设备同时使用,最高可以达到6台设备,能分享给朋友家人一同使用,

Express套餐选择:

![Picture4.png](https://s2.loli.net/2022/09/22/oEAugjcaGXQK7Rd.png)

综合评价:这款梯子我一直作为备用梯子使用,一般来说办公上网打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因为中国大陆的防火墙处于不断更新的状态中,不过缺点是,早期Express在中国有个镜像站,可以不用科学上网就能访问,后来镜像站被封之后,如果要下载Express,就需要先开代理。

三、Pure

除却从中国到国外,也存在从国外到中国的翻墙需求,Pure就有这一功能,可以帮助留学在国外的用户,观看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网站。Pure的客户端支持中文,每个月的费用为2.66美元,也是一款不留日志的梯子。Pure也支持多设备同时共享账户,最多支持5台设备同时连接。

![Picture5.png](https://s2.loli.net/2022/09/22/ESYqyP9IRN8rsoz.png)

Pure的价格比其他的梯子价格要低廉,但是提供的质量没有缩水。

套餐如下:

![Picture6.png](https://s2.loli.net/2022/09/22/19YtRZMdubSinPy.png)

综合评价:pure的价格便宜,胜在中规中矩,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综合评价下来,以其多年的运营年限,品牌信任度还是很高的。
目前业内产品众多,各类梯子工具良莠不齐,也有挺多品牌在本人心中是黑名单存在,在此就不多做赘述,以上分享的三款科学上网梯子VPN工具,大家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