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boy play on March 30, 2014, 09:09:04 AM



Title: 法院命令冻结Hashfast比特币钱包
Post by: boy play on March 30, 2014, 09:09:04 AM
http://www.cybtc.com/data/attachment/portal/201403/30/065318ptyz2l3yuug2t292.jpg
在得克萨斯州的Fort Worth,法院发布一个临时命令,冻结ASIC矿机硬件制造商HashFast Technologies LLC和HashFast LLC的比特币钱包,因为客户举报说,既没有按时收到矿机,也不能通过协商获得退款。
该项命令是Cypher Enterprises于3月27日对HashFast诉讼的一部分,Cypher Enterprises宣称它在去年十月初订购几个HashFast的比特币采矿硬件,并完成支付,但是HashFast并没有实现其承诺的交货日期,这促使Cypher Enterprises取消了订单。
没有退款
Cypher Enterprises用比特币支付了大部分‘Baby Jet’采矿硬件的订单,但HashFast未能供货,或支付退款,甚至都没有对取消订单进行回应。
关于这次投诉的一个背景问题是“到底什么是比特币?”2013年7月至8月,bitcointalk论坛一个30页的讨论帖,详细记录了整个故事的历史。HashFast在论坛上宣传其新硬件,甚至邀请客户参观他们的工作场所,以提高透明度。
在2013年10月1日订货时,1BTC仅值126美元。在第一次跳票之后,HashFast也未能实现不迟于12月31日出货的第二次承诺。HashFast曾在论坛上表示退款很有必要,它会用比特币支付。
改变游戏
授予法院冻结不按时交货的比特币矿机企业的资产,可能会使行业发生更少的跳票,并促使缺乏经验的厂商努力解决尖端硬件设计和生产的问题。
“除了MtGox的破产程序,我不知道别的法院发布过这样的禁令,“Cypher Enterprises的律师Robert Bogdanowicz说。“它还有关于虚拟货币的合法性以及让企业越来越了解它们的价值和重要性。”
采矿硬件初创企业一直在努力按照承诺时间提供产品,在这个时间极为关键的领域,即使是一个月的延迟,都可以让昂贵的购买花费变得毫无价值,因为比特币采矿难度正在不断的飙升。
自今年年初。HashFast一直受到拖延诉讼的威胁,这家成立于去年的公司在其网站上宣传道:“比特币采矿技术行业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