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q119108 on June 08, 2014, 03:06:14 PM



Title: GogoCoin和Blockchain合作赠送内含比特币的卡片
Post by: q119108 on June 08, 2014, 03:06:14 PM
比特币预支付卡专家GogoCoin宣布了一个重要合作伙伴Blockchain,两家公司准备发行一种白色标签卡片,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设置比特币钱包。这种Blockchain卡片内含2mBTC,准备作为推广其钱包服务的赠品发放。

Tom Longson是GogoCoin的CEO,告诉CoinDesk他相信这个卡片可以提高比特币的社会接受度。他说:
“它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复杂的步骤。你不必对比特币了解的多么深刻就可以直接使用。”

和Blockchain的关系
Longson说和Blockchain的合作是为了做市场推广,他说:
“本质上得到此卡片其实是得到一个Blockchain的钱包。所以这是一种让人们去注册钱包的途径。”

收到Blockchain的卡片按照背面的提示登入redeem.bitcoin.com。然后他们可以用刮开的密码在此钱包得到2mBTC.

这种合作关系让Blockchain有效的使用它的bitcoin.com域名,使此成为便于消费者使用比特币的通道。

Longson继续说,这种合作关系是无需多加考虑的:
“这种合作关系非常棒,我们真的很喜欢Blockchain长久以来所做的事情。他们的服务从基础方面来说是可以长久的持续的,据我所知。”
Longson说这种白色标签卡片是和Blockchain.info一体的,它能帮助每个人和虚拟货币联系起来:“如果Blockchain的这种赠品卡片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比特币是什么,那么我们就是双赢,不但对Blockchain来说是成功的,也对整个圈子是成功的。”他说。


Title: Re: GogoCoin和Blockchain合作赠送内含比特币的卡片
Post by: zcxvbs on June 08, 2014, 04:31:28 PM
听说Blockchain是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公司。
可以看出老外的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