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bitalk on September 01, 2014, 02:10:27 AM



Title: [20140901]美国五州可能会推行比特币友好的监管政策
Post by: bitalk on September 01, 2014, 02:10:27 AM
据CoinDesk报道,纽约比特币法案BitLicense对比特币采取的监管政策并不友好,很多人对该法案提出了反对意见,并且在众多比特币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BitLicense法案的提议期延长了45天。纽约金融服务局(NYDFS)主管本·劳斯基(Ben Lawsky)表示,纽约BitLicese法案一旦通过,将会对整个美国比特币监管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纽约Bitlicense法案有很多反对的呼声,而且法案中很多内容应当进一步加以引导。不过,美国其他州可能会引入对比特币产业更加友好的政策。

美国各个州可以自主制定相关法律,这是美国比较独特的一点。因此,其它州推出不同于纽约州的政策也就不足为奇了。可能会推出比特币有好政策的州为以下5个州,分别是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新罕布什尔州、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州。

德克萨斯州,长久以来就崇尚独立,不收取所得税,而且已经制定了有利于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规章制度。第36届德克萨斯州国会选取代表人斯蒂夫·斯托克曼(Steve Stockman)曾表示,他支持比特币产业,这能为德克萨斯州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新墨西哥州,是美国第一台比特币ATM的所在州,该州的金融机构( Financial Institutions Division)并没有制定汇款方面的政策。新墨西哥州监管环境比较宽松,而且当局也没有发出虚拟货币相关的风险警告。

新罕布什尔州,非常重视州本身所拥有的权利,州的座右铭就是“不自由,毋宁死(Live Free 、 Die)”。因此,该州对于比特币监管的友好态度一直在升温。该州州长候选人,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是一位共和党人士,其视比特币作为自由立场的象征。

加利福尼亚(美国加州),是美国的数字货币之都。该州在提供关于比特币相关的工作方面位居美国第一位,纽约排名第二,德克萨斯州排名第三。Capital Advisors的顾问大卫·考夫曼(David Kaufman)之前曾协助制订了《加利福尼亚HN8219法案》,该法案承认虚拟货币为法定货币,表示他期望该州会制定比特币有好的监管制度。此外,CoinDesk的最新的比特币报告显示,在2014年的第二季度的比特币相关风投统计中,美国加州获取的比特币风投资本占到了48%。

科罗拉多州,是首个合法化大麻的州。该州有兴趣采用虚拟货币主要是两方面原因,其一,该州通过对大麻经济进行了规范和税收,增加了政府收入;其二,该州与传统银行关系并不融洽,似乎许多账户会随时毫无原因的被关闭,比特币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由于该州的一些公司会违背联邦法律,所以大型的比特币支付处理商将不会处理这些业务,这将会该州进一步更广泛化采用数字货币所面临的问题。

转自:比特币之家 (http://www.btc798.com/article-5527-1.html)


Title: Re: [20140901]美国五州可能会推行比特币友好的监管政策
Post by: cloudvps on September 01, 2014, 02:25:30 AM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友好法规”,因为任何法规都会损害比特币的自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