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bitalk on December 28, 2014, 06:32:14 AM



Title: [20141228]快车道杯和比特币杯两场赛事前的5个思考
Post by: bitalk on December 28, 2014, 06:32:14 AM
今天是节礼日,这一天人们该收起圣诞装饰并准备开始新的一年,同时他们也会去当地各大超市,退掉他们不喜欢的礼物。对北卡州及该州足球队来说,他们需要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Tar Heels 队和 Rutgers 队将在底特律进行的快车道杯赛场上将上演对决好戏,Wolfpack 队将在佛罗里达圣彼得堡的佛罗里达中心体育馆举行的比特币杯上比赛,请注意考虑一下以下五点:

1、当今的体育比赛对 UNC 来说有多重要?

Tar Heels 今年又一次在季后赛中搏一把,这将决定他们赛季的成败。尽管七胜六负的成绩并不理想,更何况人们对这只队伍的预期更高,让他们战胜替补队伍还是绰绰有余的。在上座率仅有一半的底特律 NFL 体育馆内战胜了水平一般的 Rutgers 队并不能抹除 UNC 这支队伍在老人节当天的常规赛决赛中被对手完败带来的耻辱感。至少 Tar Heels老板一方面不得不强颜欢笑记录这次战绩,另一方面又得给 QB Marquise Williams、 WR Ryan Switzer 这些回归队员一些奖励,期望在2015年从头再来。

2、当今体育比赛对各州又有哪些重要性?

无论与 Knights 队在 Tropicana Field 的战况如何,Wolfpack 的冠军已经拿定了。四场常规赛决赛他们拿到了三个胜利,教练 Dave Doeren 及这支球队不仅赢得了比赛资格,同时还创造了连胜纪录,相比于去年3-9的沮丧成绩,今年至少是进步到了四连胜。

这使 State 一跃成为FBS中进步第二大的球队。更重要的是,这给 Wolfpack 队带来了额外11次比赛,帮助他们在连胜道路上越发加快步伐,全力冲击最好。在观众人满为患的赛场上战胜一系列劲敌取得八连胜,无论如何都是一种收获。

3、Tar Heel 的防守由 Vic Koenning 替换成 Dan Disch,这样会为 Tar Heel 带来何种改变?

教练 Larry Fedora 把ACC历史上最差的防守换下,但是你不要对此抱太大好转的幻想。尽管 Disch 有自己的一套技术,也有额外一个月的时间解决他自己的一些问题,但是 UNC 会延续常规赛做法,继续在比赛中采用4-2-5的布局方式。

同时,我们应该注意到 UNC 在对抗 Rutgers 的比赛中场上选手安排还是一成不变,让诸如最近被解雇的 Koenning 这样能力平平的队员防守有着467分校记录的强劲对手。这意味着 Tar Heel 目前想取胜的话,他们不得不全力以赴,不计后果地尽量得分—但是却把提升防守能力的任务放到下个赛季,因为那时候又会聘用新的协防队员。

4、Wolfpack 是否能够破解 UFC 队的高强度防御?
State 最近的优良战绩都归功于他们排名ACC第四的超强快攻能力:平均每场比赛带球进攻距离为204码,并且在对 Wake Forest and UNC 那两场压倒性完胜决赛中,这一数字为300码。尽管 Wolfpack 再次把进攻重任交给 RBs Shadrach Thornton、 Matt Dayes 以及 QB Jacoby Brissett—此人在对抗 Tar Heel 比赛中创造了167码急速进攻距离的校记录。

但是当他们面临的是 UCF 队伍的防守,他们的防守在全国排名第五,场均防守距离为97.4码,以17.9的场均失分列全国第九。这将是一场强强对决,这场比赛双方胜负不到最后一刻是分不出来的。但即使 State 无法突破劲敌 Knights 的防守,来自 Brissett 的强劲带球能力的威胁也会拉开一道口子,扭转战局,Brissett 带球效率在ACC排名第五,以场均195.3码的带球距离名列联赛第六。

5、比特币到底为何物?

归根结底,比特币是一种虚拟数字货币,为解决携带现金不便以及支票和信用卡使用问题,比特币应运而生。

自2009年由 Satoshi Nakamoto 发明之后,该系统使用比特币(通过一定汇率可用美元购买)就可以直接购买商品和服务,绕过了银行和信用卡费用,并且可以更好地保障用户身份,防止诈骗。

问题是目前该货币在商户中的普及率还相当有限。甚至目前举办比特币杯的 Tropicana Field 都还不支持比特币。而北卡州,佛罗里达中心及各自的下属部门,他们都是用实际货币支付赛事开支,而非用比特币。

好了,就这些。尽情地享受比赛吧。

来源:http://55coin.com/3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