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Local => 媒体 => Topic started by: getfreebtc on January 16, 2015, 03:13:19 AM



Title: [20150116]Coinsetter推出做空机制并提高利润率
Post by: getfreebtc on January 16, 2015, 03:13:19 AM
位于纽约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setter最近增加了做空机制并提高了交易利润率。此举将降低交易所的流动资金使用量并减少客户流失,目前华尔街的许多交易所都开始采纳了这种交易调整。

Coinsetter CEO Jaron Lukasiewicz说:

“自去年12月以来我们就一直在测试新的交易结算方案,这种新型交易方案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Coinsetter的用户可以访问比特币社区的任意机构而不必担心自己的钱包被黑客攻击,该方案还可以帮助成长型企业减轻工作成本负担。”

除了新的交易结算机制,该交易平台还将允许客户做空,该功能将很快添加到交易平台的服务中。Jaron Lukasiewicz补充说:

“Coinsetter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比特币交易服务。新功能的开发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标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证交易的安全性,所有用户都将会从Coinsetter的新功能中受益。Coinsetter系统中的比特币都存放在受到高度保护的离线钱包中,该钱包从未直接接触过互联网。”

Coinsetter的新举措将为交易者提供额外的安全性,以及新的交易方式选择。交易者可以以最小化的成本进行交易。(译:比特币之家 (http://www.btc798.com/article-6939-1.html)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