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19, 2024, 02:04:54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ANN)ProgRock空投预告 on: November 09, 2017, 03:46:14 AM
目的

ProgRock令牌是WAVES平台上的一种数字货币。

ProgRock令牌的目的是在音乐迷们的大型社区中获得更多关于加密货币的关注,这些音乐迷们将进入前卫音乐和其他进步音乐论坛。ProgRock令牌是加密货币中的一个新概念,它涉及获得现有的加密货币的粉丝基础。Cryptocurrency仍在它的初级阶段,甚至大多数计算机专业人士都没有拥有任何它。Progressive Rock等智力激励的音乐文化是进一步接受数字化货币的完美组合。

加密货币需要另外一个价值标准,即个人利益,而不仅仅是试图以经济学为基础创造一种新的数字货币。有成千上万的这样的货币已经被创造出来,但是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像电影,音乐和其他艺术或者社会利益集团这样的人类利益集团之间建立价值交换。需要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这不仅是一种货币的钱包,而且是一个钱包和一个交易所。很明显,WAVES已经成为这个平台,使用WavesLite钱包很容易,可以作为Chrome扩展安装。它已经拥有5亿美元的市值,并且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ProgRock有许多怀旧功能。大多数年龄较大的进步摇滚明星仍然在老年时代领导着有生命力的生活。许多进步摇滚乐从古典音乐,世界音乐,爵士乐和民谣中借鉴,使其成为一种能够带出最佳音乐的音乐。它被世界各国所喜爱,几乎在每个国家都有生产。与它有关的一些着名的乐队是是,创世纪,ELP(艾默生,湖和帕尔默),国王Crimson,平克·弗洛伊德,梦剧院,并成千上万的其他人。 

ProgCoin创建者之一说,“ProgCoin只是一个智能合同,而不是一个完全成熟的货币,它的寿命有限。

我们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每个用户的十个ProgRock令牌分发给Progarchives和Progressiveears的每个成员,Progarchives和Progressiveears是Progressive Rock讨论的两个最大和最古老的在线论坛。例如,如果有人在那里发帖,有1500个帖子,那就是15000个ProgRock令牌。这个宣布正在两个论坛上进行。

这个公告将在不久的将来加入,以更详细地描述Prog Rock和
路线图,奖励和空投。

硬币数量:十亿
WAVES标识符:2fkCCfJDGjvpSTvfhq1uvNh8KGsVwcv5oQcVgZBtNXtQ
名称:ProgRock令牌
详情:在Prog Rock社区创造加密货币的意识,有许多大型空投和赏金

路线图

目标是让更多的人使用加密货币,让他们拥有一些与他们生活中的利益相关的东西。更多待公布。 

空投

的第一个空投对象是Progarchives和Progressiveears论坛的成员。 
更多的空投将被宣布。

赏金

翻译:每种语言150,000 ProgRock令牌
社交媒体:社交媒体链接,2000 ProgRock令牌。PM的开发链接和您的地址。
图形:
我们需要一个图形设计人员,将与我们合作,而不仅仅是发送艺术品。在完成所有需要的作品之后,将支付总计500,000个ProgRock代币的奖金,分配分配。首先联系我们做这个工作。随意在线程中发表想法。
网站开发:可以由Dev进行更新,但需要一个好的设计。你可以用更多的
15万个令牌来做更多的事情。
2  Local / 中文 (Chinese) / 以太被盗,有办法追回吗? on: October 24, 2017, 12:13:41 PM
以太两个账号被盗,丢了5个多的以太,还有办法追回吗?
该死的黑客。
都被转到这个账号:
0xfebed3f7333f028aaf315e7aa6bddf28da95f853
3  Local / 中文 (Chinese) / 迅雷的玩客币有前途没?国内可有地方交易 on: October 21, 2017, 01:41:40 PM
买了个玩客云,已挖到几百个玩客币。这玩意有前途没?国内有地方交易吗?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