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9:03:23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日本政府与Mt.Gox划清界限 on: February 25, 2014, 08:29:58 AM
Mt. Gox没有发布何时恢复资金提现等第三方服务的时间表,——想跟这个臭名昭著、守口如瓶、总部在日本的公司交流似乎不太可能,因此该交易所的客户们在周一开始转向日本的金融机构,寻找可能的追索权。
然而,据说针对交易所偿还债务的义务问题,该国的金融机构正在推卸自己任何可能的责任。
2月24日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金融服务局(FSA),负责监督该国的银行、保险、证券和外汇部门,并没有把数字货币交易的监督作为其义务的一部分。日本金融服务局的代表说:“比特币不是货币,它可以作为一种替代货币,如黄金。FSA是负责货币为基础的服务。因此,比特币的交易不受我们的监管。“
该消息发布在Mt. Gox首席执行官Mark Karpeles从比特币基金会董事会辞职的几个小时之后,后者曾导致原本慢慢回升的比特币价格再次下跌,越来越多用户开始抗议。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