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3:31:5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山寨币 / [Sirius]Air Drop做活动可以得到$4 on: July 16, 2019, 06:17:16 AM
在Sirius的Telegram进去后打招呼的话可以得到$4的token。 请按下面的网站后按照介绍的指导做可以了!https://iumrepublic.com/event/q=YToxOntzOjEyOiJrZXl3b3JkX3R5cGUiO3M6MzoiYWxsIjt9&bmode=view&idx=2100671&t=board
2  Local / 山寨币 / 在DigiFinex SponB(SPO) coin 今天上市! on: July 12, 2019, 07:25:29 AM
下面写的文章是在DigiFinex 拿来的。已经世界上的各种运动店和association合伙的公司。一起可相信的交易所里做转会吧!



DigiFinex将于2019年07月11日16:00(GMT+8)全球首发SPONB(SPO)并同步开放充币服务,交易和提币服务将于2019年07月12日16:00(GMT+8)开启。


SPO开放交易对:SPO/USDT

SPO 官网:https://www.sponb.net/




SponB的宗旨是通过基于区块链的SponB平台,让个人和团体享受运动,通过可靠的赛事管理、透明有效的社区管理来提升个人表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一个稳定的支付系统和奖励机制,为合作伙伴(体育品牌、设施)提供新的商业机会,从而重振运动生态系统。




SponB团队是由顶级体育和IT专家组成,根据各种个人活动数据(比赛历史数据、使用过的体育用品和设施、用户评论),帮助选择团队成员,为用户推荐合适的运动员。SponB的网络将提供快速、简单的体育活动功能,包括为网络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参与网络活动从网络激活中获得各种奖励。




感谢您的支持!




DigiFinex团队

2019年07月08日




DigiFinex 社群community:

QQ群:点击加入

官方微信客服:digifinex06

电报Telegram:

https[Suspicious link removed]N (English)

https://t.me/DigiFinexcn (Chinese中文)

官方推特Twitter: https://twitter.com/digifinex


DigiFinex(digifinex.com)交易所DIGIFINEX LIMITED保留对本活动拥有随时调整权及最终解释权。
3  Local / 跳蚤市场 / SponB做的“SPOtoken” 今天在DigiFinex上市 on: July 12, 2019, 07:12:07 AM
运动和blockchain结合的SponB最终第一次做了Dapp的SPOpay,还有SPOtoken 今天世界第五名的交易所DigiFinex里上市!已经Dapp制作,有名的运动公司和合伙的公司。

网站: SponB.net
DigiFinex 网站: https://www.digifinex.com/zh-cn/
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中国交易所DigiFinex和这里有的coin都可相信? on: July 12, 2019, 06:55:44 AM
HitBTC,Bithumb,Coineal这样的交易所都使用过。但是使用时觉得非常不满意,最近VC coin里花了很多钱,钱的价值消失了10分之1,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coin是不能像股票投资的,是要看人的心里移动的是coin的图标,正确的答案是要找很多的交易所。
还有DigiFinex怎样的? 在coin Market Cap看到,它是在世界上前5到10名,交易量怎么多的话,可以相信 alt coin 开始交易呢?
今天的sponB公司里出现了coin DigiFinex,第一次看到的coin的价格很高,所以可以投资吗? 还是在DigiFinex的别人看他们的反应后投资呢?还是很犹豫。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