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01:51:32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号外号外掉沟里的币找回来啦,一份报告称门头沟的... on: March 21, 2014, 08:04:30 AM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现已破产的BTC交易所MT GOX曾经向外宣称他们推动了850,000 BTC的客户资金, 但实际上它仍可能会拥有200,000BTC(3600RMB截至记者发稿时)。

这一消息是由雅虎日本公布的,据称来MT GOX交易所的破产律师, 这些BTC是在在MT GOX 从2011年6月到今年 3月7日使用的钱包中发现的。
发现的200,000BTC超过了之前MT GOX声称丢失数量的23%。但是给出的数据却没能证明这200,000BTC是否属于丢失的BTC一部分。
而且它也没有明确表明MT GOX现在仍然可以访问这些BTC。
可是无论是Edelson律师事务所的Chris Dore, 还是监督加拿大集体诉讼的律师Ted Charney都没有对此发布任何验证报告
资产冻结出现松动的迹象
MT.Gox 仍旧持有对BTC的所有权的消息传出的同时,有一份报告称美国法院放松了对MT,Gox公司以及 MT CEO Mark Karpeles在3月20号发布的资产冻结令。
该报告声称,针对美国集体诉讼案的律师 Jay Edelson收到来自美国地方法院 Gary Feinerman一封信,它提及允许少量的实体资产被转换回美元。
放松冻结的目的是为了 追踪资金的流向,以便发现属于MT,Gox和其CEO的其它隐匿的资产。
实际上这两个连续发生的事情中并没有联系
疯狂的猜测
这则消息在REDDIT论坛上让人们对回收的资金如何使用上引起了漫无边际的猜测。尤其是在目前已经因为赔偿问题引发的多宗诉讼案发生后。
有些reddit的用户表示乐观,认为该资金可能被用来支持交换的比特币储备,以便使平台可以恢复运营,从而保证用户可以获得更大的回报。
值得注意的是,这200,000枚BTC跟3月早些时候BLOCKCHAIN上转移的180,000枚数量差不多。
而那些资金,之前曾经被发现往多个不同的地址进行了分散。那这次发现的200,000BTC有可能是被分散前的那一批,那它就有可能是无效的。
带来的不确定影响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在MT,Gox事件是丢失BTC的投资者来说,新的BTC出现对诉讼的正常进行并不会带来影响。
正如财富杂志曾经指出的,交易所的客户并不属于债权人,是不可能通过拍卖MT资产收回损失的。
因此,诉讼仍然是这些投资者找回损失的唯一路径。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