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01:36:5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跳蚤市场 / 老婆推荐的安全稳定高速的VPN,可以设置流量分应用绕行模式以及国内流% on: August 28, 2019, 12:07:39 PM
  老婆是做外贸的,经常要用到这类软件,有次给我用了下这个,感觉还不错,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Grin

  VPN名字叫 蚂蚁加速器,估计很多朋友也听过,之前我也用过很多VPN,免费的体验太差,不是广告太多就是速度太慢,收费的有时候也经常连不上,不尽如人意。

  这个蚂蚁加速器我个人觉得优点有以下几个:

  • 1.速度快,测试最快可以达到3点几MB的速度,平常用也有几百KB,看个视频啥的没毛病。
  • 2.支持安卓手机、苹果手机、Windows电脑、MAC电脑4个平台。
  • 3.安全性好,我的安卓手机和电脑都可以设置国内流量不走代理,安卓手机还可以设置专门的软件走代理。
  • 4.广告主要是有个6秒的开屏广告,还可以接受吧。
 
  软件的下载地址:微信搜 蚂蚁旋风加速器 公众号,里面有下载地址还有解锁永久无限的办法。
2  Local / 跳蚤市场 / 出很早之前注册的新手号,价格美丽 on: July 25, 2018, 07:44:33 AM
加QQ 1443459575 联系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