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6:05:2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山寨币 / VIPCoin 创世贴 on: March 31, 2016, 03:33:22 AM




前言

     当前,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加密货币在今天相当流行,尤其以区块链技术为首的分布式记账体系,深得金融业青睐。虚拟加密货币发展至今,不管是挖矿,交易,支付还是理财等都发展的如火如荼。借鉴比特币区块链的竞争币层出不穷,在以莱特币、狗币、黑币等优秀一代币为代表的基础上,更衍生出了以技术创新为主的二代虚拟货币体系,其中更以以太、NXT、NEM等优秀二代虚拟货币为主的以创新概念为突破口的优秀分布式记账体系。
    当数字货币在国内外蓬勃发展时,国内有众多认购币却依然恣意乱为,它们的特点基本都是:简单的克隆,没有技术创新,自己造帀,不公开源码,隐藏超级块,无法去中心化,无法在国际交易平台交易,体量巨大,无限量发行,没有矿池网址,没开源,可操控价格,多为单向关系,圈完钱即跑路。针对这些乱象,执意打造优秀的虚拟商品,VIP钱柜应运而生。

VIP钱柜详细介绍

     VIP钱柜有7大特色:
1:VIP钱柜并非简单的克隆,团队在源码基础上做了相应的创新,并在后继的发展中尝试加入更多的内容,脱离简单的克隆怪圈。
2:有限数量发行。VIP钱柜POW总量为1888万,和其他币种动则几千万数亿数十亿而言,有着稀缺性,pos年利率为3.65%,对于抵抗通胀有着明显的优势。
3:公开公正透明。 VIP钱柜完全开源,杜绝超级隐藏块,确保公平。
4:VIP钱柜拥有与比特币一样的属性—去中心化,不受监管,限量发行,可在国际交易平台自由交易(全球流通)。
5:VIP钱柜是一种基于“点对点”peer-to-peer技术的网络虚拟商品,每分钟处理一个块,因此可以提供更快的交易确认。使得转账速度明显优于比特。
6:采用POW+POS的分布模式,前5000块为POW挖矿模式,用户可尝试挖矿获得VIP钱柜。
7:依据现有法定规定,VIP钱柜属于互联网虚拟商品。
技术特性:
中文名:VIP钱柜

英文名:VIPCOIN

英文简称:VIPC

初始总量:1888万

核心算法:scrypt加密算法
发布形式:Pow+Pos

年利率:3.65%

转账费用:0.01CSC

区块时间:1分钟

       VIPCoin简称VIPC,中文名:VIP钱柜。是由一支数字货币爱好者团队基于特定的云区块链技术开发的虚拟电子产品。Vip钱柜为打破现有新币滥发通胀的弊端,首次采用超低总量+快速挖矿+低股息发行模式,既控制了滥发的弊端,同时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与比特币(BTC)类似,采用开源软件架构,使用P2P网络传输,是一种新型的P2P数字货币。VIP钱柜可以帮助用户即使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按照央行等五部委的定义,VIP钱柜属于虚拟商品的范畴。    
VIP钱柜在优化算法的基础上,瞬时到账,全网确认,不可伪造,无需信托中间人,第三方不能控制转账交易,交易费用极低,是绝佳的支付工具。
VIP钱柜POW总量1888万,具有真正意义上的稀缺性,VIP钱柜更是将前5000个块设定为pow以供挖矿,之后顺利过度都pos阶段,pos的年利率为3.65%,一方面确保第通胀率,一方面确保网络安全。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