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12:36:58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山寨币 / 这山寨币不错 on: July 08, 2016, 02:41:01 PM
恒星与比特币的区别是什么?

恒星与比特币的主要区别如下

恒星基于共识算法,而不是挖矿。这意味着交易可以在几秒钟内确认。
恒星币的供应量每年固定增加1%。
恒星旨在允许你交易选定的货币(法币或者数字货币)。

我们希望恒星币本身主要作为幕后货币,希望恒星网络能帮助提供货币间更多的流动性。

交易费用是什么?

为防止滥用,每笔交易会烧掉(消耗)10 microstellars(0.00001恒星币)。这会导致您的恒星账户余额看起来会有很多尾数。我们已在UI上尽量优化显示,但也在努力提供更加理想的体验(我们也欢迎反馈意见)。0.00001个恒星币在2015年一月大约价值两百万分一美元。

为什么会有最低余额?

最低余额帮助保护网络防止创建垃圾账户。你可以通过发送20个STR或者获取恒星基金会的奖励方式来激活帐号。未激活的帐号无法创建信任线。每个信任线还将保留5个STR。如要创建三个网关的信任线(信任三个网关),用户需要保留35个STR。即最低余额20STR+(5STR*3网关)=35STR。

为什么我需要验证Facebook来获取恒星币?

简言之,Facebook于我们是开始分发恒星币的最容易的方式——它提供给我们简单的方法,避免人们多次领取奖励。我们知道并非所有人都拥有一个Facebook帐号。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希望加入更多渠道。请查看任务了解更多信息。

恒星如何储存我的密码?

恒星并不会在服务器上储存你的密码。你的密码用来解密恒星密钥以访问账户。密钥只会在客户端进行加密和解密。恒星服务器只会存储加密后的信息。这意味着,当你丢失密码时,恒星无法给你发送密码,因为我们无法访问那些数据。然而,你可以启用密码恢复选项,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recovery code恢复码访问账户。

我如何保护自己免遭网络钓鱼?

看看我们的服务台里关于网络钓鱼和帐号安全的文章。如果你觉得已经遭遇“钓鱼”,请向以下组织报告:

邮件提供者
相应的社交媒体平台
Google安全浏览计划

你也可以向恒星发展基金会报告钓鱼网站和邮件,发送到phishing(at)stellar(dot)org

如何删除账户?

进入设置页面并点击“删除帐号(Delete account)”。你将有机会把余额转移到另外的钱包。一旦进行删除,动作不可撤销。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删除和合并账户功能,请阅读我们的服务台相关文章。

基于恒星协议,我能做什么?

于此有太多可能。所以这里列出一些人们需求比较多的一些:

创建更多的网关,支持更多币种
移动和交易客户端
打赏机器人
交易插件

完整列表在这里。我们也创建一个可互动的许愿单。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