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12:19:5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ltcoin Discussion / okex exchange is reported next week act? on: November 22, 2017, 03:36:32 PM
China is a very good coin on the line okex, look forward to it.
2  Economy / Speculation / Bitcoin has risen to 8.3k usd on: November 21, 2017, 04:01:24 PM
Bitcoin has risen to 8.3k usd, do you think you can reach 9k usd?
 Roll Eyes Roll Eyes Roll Eyes
3  Local / 中文 (Chinese) / 【行业】比特币交易+电商:首届bComm将在香港举行 on: October 26, 2017, 11:48:01 AM
CoinGeek.com是专注于加密货币的网站,也是CalvinAyre.com的姊妹网站。CoinGeek.com将于2018年5月在香港举办首届CoinGeek.com bComm(bitcoin commerce,比特币商务)会议,讨论区块链大规模扩展对世界的影响。
本次bComm会议将成为第一次专注于讨论电子商务与比特币商务结合的国际会议。比特币生态系统与当前在线市场(online marketplace)的融合将开创一个崭新的面貌,即比特币商务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CoinGeek bComm会议的主题将肯定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是促进比特币商务的唯一比特币版本。区块的极大扩容使得比特币现金交易处理速度更快,交易费用更低。

CoinGeek bComm会议举行的日期——2018年5月18日,刚好是Calvin Ayre.com创始人卡尔文·艾尔(Calvin Ayre)的57岁生日,以及CalvinAyre.com正式发布8周年的纪念日。Ayre将会亲自主持这次会议的正式晚会。

会议的主要发言人是克雷格·赖特博士,他是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开发公司nChain的首席科学家,也是比特币和区块链的先驱。此外,发言的还有Bitcoin.com所有者罗杰·维尔(Roger Ver),人称“比特币耶稣”,还有nChain的首席知识产权、通信和法律官员吉米·阮(Jimmy Nguyen)。不久将宣布更多的发言者名单。
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监管】ADGM将4家区块链初创企业纳入沙盒监管 on: October 26, 2017, 05:26:00 AM
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是阿联酋的国际金融自由贸易区,已向其监管实验室(RegLab)承认了第二批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随着这一举措的实施,11家本地和国际金融科技公司将在金融服务监管局(FSRA)的框架下工作,该机构是ADGM的三个独立机构之一,在一个受控的金融科技(Fintech)“沙盒”监管环境中开发和测试其产品。

最新一批初创公司,包括总部位于英国的区块链公司EquiChain和OKLink。根据一份新闻稿阿联酋Pyppl和加拿大汇款公司Remitr,从来自不同国家的20多份申请中选出。
FSRA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腾格(Richard Teng)表示,“在RegLab计划的第一年,得到了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积极回应令我们感到鼓舞。”

他继续:

“我们已经看到了来自第一批人的一些伟大成果,并期待着从第二批获得的结果,其中包括一些令人着迷的项目,如最初的代币提供和区块链支付、结算和RegTech解决方案等。”

在RegLab内共有16家初创企业,其中包括第一批的5家,ADGM表示,正寻求扩大其团队,以更好地服务于金融服务业和该国的经济。 Shocked Shocked Shocked Shocked Shocked Shocked
5  Local / 中文 (Chinese) / 比特感觉马上创新高,然后山寨表演,你们觉得呢 on: October 26, 2017, 05:06:43 AM
 Grin Grin Grin Grin准备买山寨了。
6  Local / 中文 (Chinese) / 感觉比特这波撑不住了,都跌第二次了,老哥们怎么看 on: October 17, 2017, 05:33:51 AM
跌第二次了,感觉要破位了,不知道能不能撑住、
7  Local / 中文 (Chinese) / 高盛或将成立比特币交易机构 on: October 11, 2017, 11:07:37 AM
管Jamie Dimon认为比特币是诈骗,似乎他的竞争对手并不这么认为。

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则传言,高盛(Goldman Sachs)考虑组建数字货币交易机构。公司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之后发推文说,还没有决定是否将比特币作为货币,巧妙地避开了问题。当然,即使不相信比特币的故事,也能知道比特币交易可以获利(高盛研究将比特币作为资产)。

然而,如果报道属实,这就不仅仅是华尔街接近比特币的另一个案例。首先,高盛不会独自投资比特币。

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通过富达实验室(Fidelity Labs)参与比特币相关项目,最近还公布与Coinbase合作,让账户持有人追踪自己的数字货币持有量及传统资产。

不过,这将是华尔街首个此类资产交易机构。

报道强调高盛也许最终放弃该项目。然而即使如此,至少可以表明金融业上层梯队越来越认可比特币不会消失,并且有利可图。

而且,该战略符合高盛一贯的激进交易风格,寻求高风险、高投资回报,甚至超过最近在零售银行业务中的表现。

高盛或将成立比特币交易机构 其首席执行官“避而不答”

由于市场波动处于五年低点(根据主要价格指数显示),投资银行有理由寻求抵消最近价格下跌的机会,第二季度交易营收同比下降40%。

其他华尔街巨头是否会效仿?是有可能的,上周摩根士丹利CEO称比特币“不只是流行一时”。

然而,如果执行下去,该项目的潜在影响将超越高盛的底线。

最显著的影响将体现在比特币交易量上,更多机构资金会涌入市场。从而大幅度推动价格波动,使比特币成为风险和回报更高的资产,吸引更多追逐风险的机构资金,让混乱周期持续下去,最终可能以眼泪收场。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比特币衍生品交易量相应增加。今年年初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批准LedgerX为首个受监管的比特币衍生品交易所和清算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

对冲工具的需求增加,可能促使其他项目的出现。

因为对冲降低对控制仓位配置的依赖(投资者在一个仓位损失,在另一仓位盈利),流动性更大的衍生品市场可以一定程度上平息比特币波动性。

还可能引发流动性的雪球效应。美国证监会拒绝Winklevoss兄弟成立比特币ETF的原因之一是比特币价格容易被操控。强势增加流动性可以鼓励对形势做出有利评估。

最后不那么重要,但有趣的效果可能是比特币成为竞争工具。我们可能看到企业的比特币服务战略成为金融公司比传统对手方更加有前瞻性、交易员友好性和价值驱动性的区别因素。

银行业已经出现这样的趋势。日本几家金融公司已经投资比特币交易所,SBI考虑成立交易所。挪威银行Skandiabanken将向客户提供数字货币服务。投资银行正式参与的考量是该创意延伸到其他金融领域的标志。

值得强调的是,传言本身未经证实,高盛也许不会执行。

甚至可能他们根本就没有在考虑这种事,传言只不过是推动比特币价格的恶意行为。不过该战略还是有理由的,如果高盛没有在考虑这个,那么就应该开始了。

因为如果他们不考虑,竞争者会。我们其余的人也将要准备好进行狂野之旅。
8  Local / 中文 (Chinese) / 比特价格又上调了。你们怎么看 on: May 14, 2017, 07:03:32 AM
昨儿凌晨开始大跌,但是到今天早上,基本已经涨回来了,和黑客事件有关系么,老铁们。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