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只是很多项目都是国外。所以国外讨论的比较多。中文区只代表中国,那肯定觉得没那么多人去讨论技术了。
如楼上所说,中文区很多是水贴或者只能说是烘托一些气氛,或者相对的为了任务式的发言。当然,身为中国人,希望可以在中文区看到更多的技术帖子!
| Bitcoin Forum |
|
June 15, 2026, 01:14:50 AM
|
|||
|
|||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31.0 [Torrent] |
| Home | Help | Search | Login | Register | Mor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