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环境如此,你想不惊慌都不行啊,还不如早点下车,换成rmb握在手里踏实点,等币圈回暖了只后在去抄底岂不是美滋滋,我觉得这样操作没毛病。
|
|
|
|
|
你打算屯着的话,我建议你可以买一些eth和bch,这两个币的价值现在是被严重低估的,这两个币的潜力还是很大的,你也可以买btc,毕竟btc依然是神话,依然是龙头。
|
|
|
|
|
当然只是暂时的,比特币是不可能死的了,现在的比特币已经是神话了,只要比特币一跌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有大批的人进币圈抄比特币的底,所以不用担心暴跌。
|
|
|
|
|
并不是没了啊,只是禁止回复了而已,问题不大,活动还是一样继续的啊,后续就要看团队怎么处理了,这周应该还是会照常发币的。
|
|
|
|
|
主要还是门槛低了,很多大刷子直接拿一堆号刷,导致帖子都是在水,所以没什么质量,估计后期sem要改一改规则了,提高一下账号等级和降低一点帖子数量吧。
|
|
|
|
|
希望不会被禁止吧,现在的币圈已经看不到希望了,大盘一直在崩,连神话比特币都抗不住了,现在的比特币都跌下1W美金了,现在我直接给套牢了,哎,难受。
|
|
|
|
|
那你还算好的了,我的已经是腰斩在腰斩了,大概到了膝盖的位置了,心凉凉啊,一直想着握着握着,告诉自己这只是一波调整,结果发现是真熊市来了,这下跑都i跑不掉了。
|
|
|
|
|
哎,现在是人心惶惶,你看看btt论坛就可以知道了,大部分的帖子现在都在说这个事了,哎,我是被套住了,解套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现在只能装死了。
|
|
|
|
|
来了,你自己看看大盘就清楚了,基本上腰斩,我是被套牢了,这一波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套了,哎很烦,现在也不敢抄底,怕抄在了半山腰上。
|
|
|
|
|
刚认识的朋友你就和他说这些,你肯定是个当骗子啊,我和我很熟的朋友解释了很长时间他们都才相信我不是进传销,不是给骗了钱,所以没必要为了不重要的人浪费时间,带自己朋友一起发财就够了。
|
|
|
|
|
这个确实是你朋友没注意了,私钥不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都是绝对不能交出去的,这就是一把打开你钱包的钥匙,你给了别人就等于把钱包交出了,还有助记词,都是绝对绝对不能让除了你以外的人得到。
|
|
|
|
|
确实,我现在不卖,再高的价格都不卖,因为上平台的价格会更高的,所以我现在打算握到开盘,那时候才是真正的赚一笔,很开心,第一个签名任务就是一批黑马。
|
|
|
|
|
这很正常,我现在炒了这么久的币,不也是每天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关注的币的价格,不过我已经没有焦虑的情绪了,现在是佛系炒币了。
|
|
|
|
|
ico除非有非常好的项目和热度,不然我是不敢投的,大部分的ico都是破发的命运,所以ico还是慎入吧,还是好好刷帖撸点币过日子,零风险,付出点时间罢了。
|
|
|
|
|
我现在是做签名,好的签名活动还是可以赚一些零花钱的,不过我看有的大佬是直接帮别人翻译白皮书,btt论坛等级和年重要的,高等级签名奖励也就越高,所以还是先把等级提升上来再说吧。
|
|
|
|
|
这个事还是要看你自己决定吧,自己决定了就一直走下去吧,老实说现在的洋葱热度很足,但是价格同样的给抄的很高,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洋葱之后再做决定吧。
|
|
|
|
|
没办法啊,谁叫韩国的拉盘能力那么强,交易量又大,只要韩国有一点消息就会影响到整个币圈,现在韩国在币圈的影响力很大了。
|
|
|
|
|
确实,2018年这个开头就不是一个好开头啊,一直各种震荡,一直各种负面消息,一直有ZF插手币圈,哎,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好过一点吧,祝各位老哥2018赚大钱。
|
|
|
|
|
这两天什么币都跌的很厉害,如果熊市还没有来,那么这就是一波大机会了,会有许多人恐慌下车,有人开心上车,就看谁可以笑到最后了。
|
|
|
|
|
韩国在币圈的影响里还是很大的,而且韩国人的拉盘能力确实强,哎,所以有些什么消息肯定币圈都会动荡,现在只能希望自己不要亏太多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