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June 14, 2026, 12:51:4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31.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当庄家还是爽啊,暴跌个五成就把韭菜吓尿了 on: January 20, 2018, 04:23:09 PM
大环境如此,你想不惊慌都不行啊,还不如早点下车,换成rmb握在手里踏实点,等币圈回暖了只后在去抄底岂不是美滋滋,我觉得这样操作没毛病。
102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新手想囤点币,有什么建议! on: January 20, 2018, 04:21:02 PM
你打算屯着的话,我建议你可以买一些eth和bch,这两个币的价值现在是被严重低估的,这两个币的潜力还是很大的,你也可以买btc,毕竟btc依然是神话,依然是龙头。
103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币暴跌只是暂时的 on: January 19, 2018, 04:09:21 PM
当然只是暂时的,比特币是不可能死的了,现在的比特币已经是神话了,只要比特币一跌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有大批的人进币圈抄比特币的底,所以不用担心暴跌。
10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升级jr了,却发现sem没了,还能做什么签名空投啊 on: January 19, 2018, 04:03:46 PM
并不是没了啊,只是禁止回复了而已,问题不大,活动还是一样继续的啊,后续就要看团队怎么处理了,这周应该还是会照常发币的。
105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为什么没人讨论semux被ban的事情啊,不是很多挂签名的吗 on: January 19, 2018, 03:56:35 PM
主要还是门槛低了,很多大刷子直接拿一堆号刷,导致帖子都是在水,所以没什么质量,估计后期sem要改一改规则了,提高一下账号等级和降低一点帖子数量吧。
106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21万韩国人签署请愿不要夺走他们的加密币梦想 on: January 17, 2018, 05:01:33 PM
希望不会被禁止吧,现在的币圈已经看不到希望了,大盘一直在崩,连神话比特币都抗不住了,现在的比特币都跌下1W美金了,现在我直接给套牢了,哎,难受。
107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我的已经全部腰斩 on: January 17, 2018, 04:31:43 PM
那你还算好的了,我的已经是腰斩在腰斩了,大概到了膝盖的位置了,心凉凉啊,一直想着握着握着,告诉自己这只是一波调整,结果发现是真熊市来了,这下跑都i跑不掉了。
108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瀑布,又见瀑布! on: January 16, 2018, 11:32:12 AM
哎,现在是人心惶惶,你看看btt论坛就可以知道了,大部分的帖子现在都在说这个事了,哎,我是被套住了,解套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现在只能装死了。
109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熊市来了吗? on: January 16, 2018, 11:27:24 AM
来了,你自己看看大盘就清楚了,基本上腰斩,我是被套牢了,这一波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套了,哎很烦,现在也不敢抄底,怕抄在了半山腰上。
110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和刚认识的朋友谈到网赚,我教他挖矿,结果被认为是骗子,你有遇过 on: January 15, 2018, 03:50:09 PM
刚认识的朋友你就和他说这些,你肯定是个当骗子啊,我和我很熟的朋友解释了很长时间他们都才相信我不是进传销,不是给骗了钱,所以没必要为了不重要的人浪费时间,带自己朋友一起发财就够了。
11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震惊:一个朋友被骗走将近400万的区块链资产 on: January 15, 2018, 03:45:19 PM
这个确实是你朋友没注意了,私钥不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都是绝对不能交出去的,这就是一把打开你钱包的钥匙,你给了别人就等于把钱包交出了,还有助记词,都是绝对绝对不能让除了你以外的人得到。
112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SEMUX会赚上一笔 on: January 13, 2018, 03:46:19 PM
确实,我现在不卖,再高的价格都不卖,因为上平台的价格会更高的,所以我现在打算握到开盘,那时候才是真正的赚一笔,很开心,第一个签名任务就是一批黑马。
113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只有我更焦虑了吗 on: January 13, 2018, 03:07:39 PM
这很正常,我现在炒了这么久的币,不也是每天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关注的币的价格,不过我已经没有焦虑的情绪了,现在是佛系炒币了。
11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你们会参加ICO吗?有打算研究一下项目,做天使投资吗? on: January 12, 2018, 12:32:44 PM
ico除非有非常好的项目和热度,不然我是不敢投的,大部分的ico都是破发的命运,所以ico还是慎入吧,还是好好刷帖撸点币过日子,零风险,付出点时间罢了。
115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混BTT论坛的怎么赚钱? on: January 12, 2018, 12:30:17 PM
我现在是做签名,好的签名活动还是可以赚一些零花钱的,不过我看有的大佬是直接帮别人翻译白皮书,btt论坛等级和年重要的,高等级签名奖励也就越高,所以还是先把等级提升上来再说吧。
116  Local / 山寨币 / Re: 现在还该不该入手洋葱 on: January 11, 2018, 03:49:37 PM
这个事还是要看你自己决定吧,自己决定了就一直走下去吧,老实说现在的洋葱热度很足,但是价格同样的给抄的很高,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洋葱之后再做决定吧。
117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韩国导致的暴跌? on: January 11, 2018, 03:47:23 PM
没办法啊,谁叫韩国的拉盘能力那么强,交易量又大,只要韩国有一点消息就会影响到整个币圈,现在韩国在币圈的影响力很大了。
118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2018 会是什么年呀,,,纠结死了。。行情一直不好 on: January 10, 2018, 03:49:19 PM
确实,2018年这个开头就不是一个好开头啊,一直各种震荡,一直各种负面消息,一直有ZF插手币圈,哎,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好过一点吧,祝各位老哥2018赚大钱。
119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币进入熊市 on: January 10, 2018, 03:44:52 PM
这两天什么币都跌的很厉害,如果熊市还没有来,那么这就是一波大机会了,会有许多人恐慌下车,有人开心上车,就看谁可以笑到最后了。
120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每次韩国有情况都突发一次大跌 on: January 10, 2018, 03:36:02 PM
韩国在币圈的影响里还是很大的,而且韩国人的拉盘能力确实强,哎,所以有些什么消息肯定币圈都会动荡,现在只能希望自己不要亏太多了。
Pages: « 1 2 3 4 5 [6] 7 8 9 10 »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