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样的人毕竟还是比较少数的,其实投资也需要一点运气的,也需要一定的心态的,毕竟她能握住币到那么高的价格其实也真的很厉害,我都是翻倍就已经忍不住射了。
|
|
|
|
|
急用钱就没办法了,现在这个币的价格还没上平台就很高了,其实目光可以长远一点,这个币的潜力还是很大的,可以握久一点。
|
|
|
|
|
哎,现在的比特币不论是跌还是涨我都已经买不起了,那时候一币都一万多的时候没上车就再也不敢上了,现在也就只能买买山寨币玩玩而已了。
|
|
|
|
|
说明牛市咯,大把大把的资金涌入币圈,等大庄们赚够钱了,资金一抽走,整个盘就蹦了,直接大瀑布,小韭菜们就痛不欲生了。
|
|
|
|
|
小透明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我现在升到这个等级都觉得好不容易啊,sr member实在是不敢想,而且估计要买这个等级的号楼主要大出血的。
|
|
|
|
|
现在我是不敢投ico了,靠谱的很少,很多开盘直接破发,现在的币圈又不稳定,说不定瀑布的时候投的ico正好开盘,那不是直接GG。
|
|
|
|
|
这还不简单,你看上的你就全部都投,这样问题不就解决了,而且我也不建议你把所有的钱都投资在一个币上,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
|
|
|
|
反正我是不敢上车的了,可能是之前看了太多关于洋葱的负面消息了吧,所以我现在就只是观望了,如果真的错过了一个好币那就错过吧,反正不是第一次错过了,随缘。
|
|
|
|
|
对,感觉真的疯了,一天涨接近一倍,我5毛下的车,哭晕在厕所里,不知道这种心情你们能理解吗?我觉得我错过了一个亿,现在不敢上车了。
|
|
|
|
|
现在据我所知都是私募,直接圈钱,而且因为人多还很火爆,需要抢的,国内目前是不能ico了,很难受。
|
|
|
|
|
今天看到说并不是关闭矿场,而是一些不规范的矿场整改而已,现在币圈一有点消息就谣言四起,不是到那些人什么居心。
|
|
|
|
|
我没有,主要是我还没怎么赚到钱,这是最难受的,所以这些东西我还不信,我只信我自己,有着些时间不如多研究研究币,争取买个潜力币。
|
|
|
|
|
只能自己研究了,不盲目追高,不自信抄底,然后多去了解一些信息,扩大自己的信息来源,抓住机会赚了就跑。
|
|
|
|
|
大把啊,只不过很多空投都是不值钱的,只有选对了才不白忙活,我一般都是跟着大神下面的签名一起做的,那个人气高就撸哪个。
|
|
|
|
|
这么恐怖的啊,如果辛辛苦苦升级的号就被封号了岂不是心痛死,还是小心为妙啊,被封了就哭晕在厕所里了。
|
|
|
|
|
有可能的,现在比特币已经有点站不稳了,要开始大跌了,我觉得比特币这一波会跌的很厉害,毕竟之前真的涨的太厉害了。
|
|
|
|
|
今年总体还是不错的,没有亏钱,小赚了一点钱,心里美滋滋啊,希望来年可以更进一步,赚多点钱,祝人人发财好吧。
|
|
|
|
|
熊市现在还不是,但是也不是牛市,现在是币圈一直在调整,不过btc跌的很猛,有点怕崩盘啊,很难受。
|
|
|
|
|
币圈是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地方,有的人交了一堆学费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本,有的人现在就赚了很多钱了,我因为朋友的引导,进来到现在赚了一点零花钱,还可以吧。
|
|
|
|
|
我觉得是sem啊,sem目前的热度真的很高,你去逛逛论坛,每个帖子都有sem的签名,这是很恐怖的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