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笑来?他在中国确实是一个很牛逼的人,不过我们这些小人物是没有他的联系方式的。
|
|
|
|
|
我们这些小虾小鱼的也接触不到这么牛逼的群,只能默默的看着楼主赚钱了。
|
|
|
|
|
这几波大涨如果楼主真的抓住了机会的话说不定楼主已经小赚了一笔了。
|
|
|
|
|
希望自己的账号不会丢吧,不然还是很难受的,而且找回来好麻烦啊。
|
|
|
|
|
巴菲特老了,现在的世界不是以前的思想可以看懂的了,我依然记得有个经济学家说你给我比特币我是不会要的。
|
|
|
|
|
这个还真的不好说啊,看了一下图确实很像啊,但是历史是不会重演的,所以我觉得是涨的。
|
|
|
|
|
是啊,大趋势要回涨的话还是很难的,毕竟现在虽然有一点反弹的迹象,不过回最高点还是要有一段时间的。
|
|
|
|
|
不好说啊,我还是看跌的,毕竟现在的大趋势就是跌,所以我认为熊市是依然继续的。
|
|
|
|
|
是的,小涨两天其实只是熊市的一波小反抗,千万别以为牛市来来了,你会给套死的。
|
|
|
|
|
我最看重的就是潜力了,就是我能不能赚钱,这是最重要的了,不赚钱我投资他干嘛。
|
|
|
|
|
嘴皮子谁都会说的啊,实际干起活来是没有那么简单的,所以楼主认真你就输了啊。
|
|
|
|
|
现在这个感觉就很不错了啊,简简单单才是真啊,相比现在的很多网页我觉得这个给我的感觉很舒服。
|
|
|
|
|
买btc咯,这个是最稳健的投资了,毕竟如果比特币真的倒了其他币的日子也就到头了。
|
|
|
|
|
eos众筹了一年了,到时候看看会出现怎么样的爆发吧,毕竟现在的市值已经是第五了。
|
|
|
|
|
比特币就是一种投资咯,其实和股票差不多的,只不过这个比特币是没有实体的,也不是实业。
|
|
|
|
|
涨到八月的意思?能一直涨到八月岂不是人人发财,牛市不可能持续这么久的。
|
|
|
|
|
是的,楼主你说的没有错,现在都是拉升一波之后马上暴砸,所以现在不要轻易的入场,很危险。
|
|
|
|
|
还收费,不会吧,那真的要凉了,以太这样下去就没有多少人愿意接受了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
|
|
|
是啊,买币之前我都会分析分析之后再买的,我是不会乱买的,我对自己的钱很负责。
|
|
|
|
|
区块链的步伐是不可阻挡的,世界需要区块链,区块链的发展是必然的,区块链就是未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