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确实,英文帖子的人数非常的多,而且很多的回复非常的有水平,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
|
|
|
|
现在我也一样没有渠道,不过无所谓了,反正现在的ico都被玩坏了,我对ico已经失去了希望了,不打算玩ico了。
|
|
|
|
|
哎,现在我们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毕竟现在是熊市啊,很多的币都是不值钱的,只能等咯。
|
|
|
|
|
ETH不要留太多吧,现在很多人都不看好eth,毕竟太多的ico有rth了,砸盘都可以砸蹦。
|
|
|
|
|
中本聪都不知道是谁就知道中本聪的生日了?莫名其妙的,蹭热度也不是这么蹭的啊。
|
|
|
|
|
空投和羊毛还是有靠谱的,就是看你选不选的到靠谱的,毕竟总是有好有坏的嘛。
|
|
|
|
|
放心,现在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悲观了,大把的人都很悲观的,不过只要挺过去就好了,阳光总在风雨后。
|
|
|
|
|
快更新快更新,楼主我等不及想接着知道后面的故事了啊,挺有意思的,我都看入迷了。
|
|
|
|
|
一直都没有下车,现在亏到姥姥家了,现在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割肉的了。
|
|
|
|
|
可以可以,写的很好,熊市都充值一波信仰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2018大伙一起赚大钱吧。
|
|
|
|
|
币圈大把这样的人,贪婪的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世界上没有那么好的事情的,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的。
|
|
|
|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这一辈子都没有i升级的希望了,然后我发现现在也是没有升级的希望,哎,不说了,我去哭一会儿。
|
|
|
|
|
我持有的空投有的已经死了,有的还可以,目前做的一些空投也还没有发币,不知道会不会跑路了。
|
|
|
|
|
现在zf的态度就是加强监管,所以现在数字货币其实在中国的发展不是很让人乐观啊,希望不要太严厉。
|
|
|
|
|
是啊,毕竟数字货币有赚有亏,如果你的亲朋好友上头了,亏钱了到时候怪到你头上你就是真的难受了。
|
|
|
|
|
目前你只需要很少的币就可以拉动一个币的涨幅了,目前没什么人买卖币了,毕竟都是白菜价了。
|
|
|
|
|
这估计知识别人一个小账号罢了,他才那么一点钱?我是打死都不信的。
|
|
|
|
|
不能再跌了?怕是在给你来一个腰斩哦,现在跌的虽然惨,但是还早着,还会接着熊下去了。
|
|
|
|
|
楼主你在写个白皮书,在拉一个团队,最后在宣传一下,你就可以开始全钱了,楼主发财。
|
|
|
|
|
目前熊市人人都是在说佛系,但是还是都管不住自己的手哦,毕竟大盘一直都是再跌,砸盘的人还是太多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