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之前有看过一个帖子,里面有教人发帖怎么直接显示图片,过程是比较麻烦的,楼主你可以去找找看。
|
|
|
|
|
这个时候就还是别说抄底了,这个时候进去抄底怕是抄在了半山腰上,还是接着握着RMB比较保险。
|
|
|
|
|
ico目前不建议楼主搞,大行情这样,任何的ico都是破发的,之前我不信邪,交了几次学费。
|
|
|
|
|
一些最基本的东西还是要了解的,不然币圈就白混了啊,科普贴顶一个。
|
|
|
|
|
客服都是这个样子的,一出事就这推那推的,这种现象不单单发生在ok,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让客户体验差到极点。
|
|
|
|
|
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现在大部分的网站都是被墙的,没被墙的也肯定会逐步被墙的,这就是zf的态度,监管会越来越严的。
|
|
|
|
|
现在的大趋势都是跌啊,所有的涨只不过是小反弹,马上就又是一片红的,所以要看到一点涨就以为熊市过去了,如果这么想只能说你太年轻。
|
|
|
|
|
币圈现在早就是惊弓之鸟了,毕竟现在是熊市,只要有任何跌的消息一出现,大伙都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想法,大量的抛售,最后一句是入群费的意思吗?
|
|
|
|
|
可以可以,学习了,虽然楼主只发了一点皮毛,不过也够我这种小白理解了,太复杂的东西就看不懂了,希望论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科普贴,挺有意思的。
|
|
|
|
|
如果有短线神操作的话确实可以操作一波,我看得出几波小反弹,可是没有胆量入场,怕自己没控制好就又给套死了,所以现在虽然有看盘但是不入场,保守一点。
|
|
|
|
|
不会熊太久的,现在区块链的活跃已经是不可阻挡的了,所以现在最多是调整一下,毕竟17年真的涨的太疯狂了,不过18年是很多项目落地的一年,所以做好迎接牛市的准备吧。
|
|
|
|
|
你现在不是就挂着签名了吗?你不知道挂什么签名的时候你就去看看大佬们在挂些什么签名,跟着大佬们一起挂就可以了,不过还是自己找的最好。
|
|
|
|
|
eos不了解,只知道是个要众筹一年的东西,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给震惊了,牛逼啊,不过熊市确实是上车的机会,毕竟现在所有的币都已经是白菜价了。
|
|
|
|
|
现在哪里是底谁都说不准的,之前横盘的时候我就以为是底了,结果上了一波下坡车,然后被腰斩,现在有点怕了,不敢随便上下车了。
|
|
|
|
|
之前其实升级不难,只要有毅力,肯花时间就好了,现在是你肯话时间,肯好好回贴都没有用,需要merit,我现在一辈子都只能卡在member了,90个merit,让我去哪里找?
|
|
|
|
|
每天这样的帖子太多了啊,怎么撸都是撸不完的,还是要自己去辨别有没有价值,不然白出力还得不到回报,现在比较谨慎了。
|
|
|
|
|
跨链确实是目前比较受人关注的,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我也是比较看好的,有机会也不介意投资一点,相信2018年不会让我失望的。
|
|
|
|
|
现在比特币的定位确实就是和楼主说的一样,比特币目前越是就是商品,还不能算做货币,而且比特币本身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不稳定的,大部分人都不会用来交易。
|
|
|
|
|
区块链就是这样的啊,区块链是不可能每一个项目都可以活下来的,虽然这个存活率有点低,但是也表明区块链不只是圈钱的,还是有干实事的。
|
|
|
|
|
很完整的申请签名过程,这也是个好帖,之前一直看到很多帖子问怎么搞签名,有很多小白不懂,顶一下,让更多的人懂得赚钱。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