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正我现在是不敢碰ico的了,吃了太多次亏了,一上平台就破发,楼主你也不用劝,吃了几次亏大家自然就不会在上当了,在币圈混总是要交点学费的。
|
|
|
|
|
比特币会破坏各国的经济这点确实是存在的,但是这正是比特币的去中心化的好处,可以不受任何人任何政府监管和控制,这也正是比特币吸引人和能成功的原因。
|
|
|
|
|
确实有道理,平台需要营造一种有很多交易量的样子,让人误以为交易平台很火,很多人用,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来,而且因为不收监管,可以为所欲为。
|
|
|
|
|
都是为了赚钱,只是选择的不一样而已,没什么可以比较的,炒股一样是为了赚钱,炒数字货币一样是为了赚钱,大家的目标都一样,那就一起努力吧。
|
|
|
|
|
你看我的等级就知道了,我已经在论坛混了这么久了,但是还是没赚到什么钱,哎,混的很失败,现在一直在做签名活动,希望能赚到点钱吧。
|
|
|
|
|
我也知道一个hero的账号顶几十个newbie啊,我也想升到更高的等级啊,但是目前的升级规则下我连升级到下一个等级的希望都没有,很难受的啊。
|
|
|
|
|
其实在大瀑布的时候能尽早的割肉就割肉,不然一昧的握着只会让你越亏越多的,尽早割了以后还可以在后面接回来的,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
|
|
|
|
|
急跌一般都会小反弹一下,所谓的回光返照,不过这个时候最好不要进场抄底,这个时候还不是底的,现在只会抄在半山腰上的,所以还是接着等待埋伏吧。
|
|
|
|
|
亏?老哥,签名你只要撸到一匹黑马就可以让你发财了,顶的上你撸几百种币了,挂签名靠的是眼光,而不是数量取胜。
|
|
|
|
|
你还借钱买的?我只能说你是非常的不理智了,这几天以太的价格应该让你爆炸了吧?也好,交一些学费你才知道赚钱没那么容易,教会你什么是风险意识。
|
|
|
|
|
今天的币圈不就是暴跌,不知道会不会跌到3.15这一天,如果跌到那个时候估计大部分人都要腰斩甚至更多,说好的2018是旺的一年呢?
|
|
|
|
|
哎,现在这个升级规则确实很恶心,像我现在基本上是没有机会升级到下一个等级的了,所以现在我都放弃升级了,就上来获取一些信息和撸一点币了。
|
|
|
|
|
确实,现在各种ico各种代币层出不穷,如果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是没办挑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只研究几个,关注几个,这样反而好一点,关注团队进展,技术,这些就够了。
|
|
|
|
|
如果是我我会1/2买eth,和楼主一样,但是我会把剩下的钱投到多个山寨币上面,毕竟新鲜的血液翻倍的机会会比已经成型了的主流币大的多。
|
|
|
|
|
现在熊市的趋势已经是不可逆的了,所以说还是谨慎一些吧,之前比特币六万多的时候回调了一波大家就以为是低了,现在还不是跌到5W多了,不知道又套死了多少人,所以说熊市你永远不知道你抄的是底还是半山腰。
|
|
|
|
|
牛逼啊,竟然9万直接做到了千万,而且现在还持有很多潜力币,币圈果然永远不缺少神话,我进币圈也有半年时间了,希望我也可以和楼主一样把握机会,赚一些钱。
|
|
|
|
|
是啊,想在中文区靠点赞升级基本是没可能的了,jr到member10个还好说,我要100个赞才能升级,你说我哪里找去,没这个规则我老老实实认真回贴一个月就到full了,现在是真的难受。
|
|
|
|
|
估计是利空了,毕竟国家只会更加的加强力度对虚拟货币的整顿,要引导虚拟货币的健康成长,所i有肯定会影响到大盘的,所以估计又是一个不眠夜了。
|
|
|
|
|
现在是币安,毕竟币安现在是最成功的交易交易平台了,交易量非常的大,我都是在上面买币和卖币的,还是挺好用的。
|
|
|
|
|
其实还好啦,现在改规则了,等级越高越有利,等级越高可以得到越多倍数的币,所以btt里的活动等级很重要,所以好好升级吧,升级才会越来越多币。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