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11:13:4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宝-国内首家免费比特币在线钱包 on: November 27, 2013, 03:56:14 PM
山寨意思盗版,不正规的。一般用于某些品牌东西的假冒品。

我们https://www.BTCB.com 我们比特宝是做品牌做信誉企业,何来山寨可言,你不说,我们还不知道有一家叫bitbill的公司也使用我们比特宝
2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宝-国内首家免费比特币在线钱包 on: November 27, 2013, 02:40:13 PM
我们的网址是https://www.BTCB.com 
比特宝 我们公司在搭建数据中心,灾备系统,功能开发测试,安全漏洞检测评估防御,从动工到平台对外公布,花了七个半月的时间,我们是一家为比特币爱好者服务的企业,不是儿戏的个人网站!
3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宝-国内首家免费比特币在线钱包 on: November 27, 2013, 12:30:55 PM
我们比特宝采用传统的RAID技术构建的企业云存储数据处理,在国内电信联通移动等设立数据处理中心并建有灾备应急系统.
我们承诺尽可能的保证我们的在线钱包服务99.99%是安全的!
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宝-国内首家免费比特币在线钱包 on: November 27, 2013, 12:06:16 PM
是的,这个一件很难建立起信用的事,我们比特宝人努力与比特币爱好者建立信用信任,这是我们公司持有的信念与发展的宗旨!
5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宝-国内首家免费比特币在线钱包 on: November 27, 2013, 11:47:58 AM
我们比特宝是为了解决广大比特币爱好者下载比特币客户端时所遇上的下载难,更新难;同时比特宝是国内工商注册的正规合法企业,请不要用老外的眼光看中国!
6  Local / 中文 (Chinese) / 比特宝-国内首家免费比特币在线钱包 on: November 27, 2013, 11:30:24 AM
比特宝是国内新兴的比特币在线钱包、比特币在线交易等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为广大比特币爱好者提供一个“简单、安全、快速”的比特币存储与交易解决方案。

 

比特宝从建立开始,始终以“安全便捷”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我们不仅为个人用户提供比特币交易和钱包服务,后续还会为商家和合作伙伴提供比特币第三方支付解决方案。

 

比特宝花费大量资金在国内电信联通移动等设立比特币数据处理中心,并与国内多家机房签署战略合作关系,部署全国节点,为比特币交易数据提供最高级别安全保障与最稳定快速的应用网络!

Pages: [1]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