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1:52:10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 1 2 [3] 4 5 6 7 »
41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CFC]Coffeecoin 丨100% Pure POS 丨 NO IPO丨 on: May 07, 2014, 03:31:21 AM
I thought it was  1 - 400,000CFC /person (BTT Sr. Member)
2 - 200,000CFC /person (BTT full member)
before , why to change ?


Because the dev wants to make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rewarded,let the community strong
42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 GameleagueCoin ( GLC ) | Pure PoS | on: May 07, 2014, 03:11:46 AM
apply Gameleaguecoin

thanks
43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CFC]Coffeecoin 丨100% Pure POS 丨 NO IPO丨 on: May 06, 2014, 07:52:50 AM
ssence Of Love Grin
44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ENRG]Energycoin - Save Energy - Save Environment - POS - F-IPO (Free IPO) on: May 02, 2014, 03:57:02 PM
Great pleasure to join the community

I have updated the signature
45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IPO][A3C] A3coin | ★★The real free coin ★★ | 100% Pure PoS | Fair on: April 29, 2014, 02:17:50 PM
Wish the healthy development of the community
46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information coin-ITC new thread will follow btt rule.Remove any trash. on: April 21, 2014, 11:33:31 AM
Support for the dev and the community
47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PRE-ANN][PURE POS]Information Coin (ITC) Fair & Free distibution on: April 20, 2014, 03:04:26 PM
omg ! The second list,I applied lv2  today,but this is no my id,but i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the community.
lol
Congratulations to the winner
48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Faircoin - MULTIPOOL PAYS --- 20%--- BONUS! for the next week!! on: April 20, 2014, 12:33:27 PM
good news or bad news?
49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Faircoin - MULTIPOOL PAYS --- 20%--- BONUS! for the next week!! on: April 20, 2014, 12:30:58 PM
Two hours has arrived
50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PRE-ANN][PURE POS]Information Coin (ITC) Fair & Free distibution on: April 20, 2014, 08:32:54 AM
51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PRE-ANN][PURE POS]Information Coin (ITC) Fair & Free distibution on: April 20, 2014, 07:26:03 AM
Apply type:lv2
Apply reason:pos is Interesting,i think pso coin,this pattern is the main form of future digital coin.When I applied to join in,i think I will be hard for the sake of the community wor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izhi.tao
regards
52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 CommunityCoin (COMM) Fair & FREE Distribution | Pure PoS | Join Community on: April 20, 2014, 07:18:16 AM
This is a good community
53  Local / 媒体 / Re: 首个比特币自媒体洋洋访谈#比特币中国行#·更新至北京站-视频总汇1-16节 on: April 20, 2014, 07:16:55 AM
支持洋洋訪談越來越好
5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调查:71%的英国顾客不愿使用比特币购物 on: April 20, 2014, 07:16:17 AM
之前的调查发现:少部分人理解比特币并且愿意使用比特币购买物品和服务。一个新的调查进一步显示大多数个体仍不愿使用比特币,或者说不信赖比特币。
 
电子商务解决提供商Venda提供的一个新的YouGov poll调查发现,71%的英国顾客说,他们不愿意使用比特币进行网上购物。同样接近半数(43%)的顾客表示他们不信赖比特币,但是绝大部分的回答者承认他们不能充分理解这种虚拟货币。
 
在女性群体中,对比特币了解的匮乏更加明显。49%的女性不知道这种虚拟货币,同时超过三分之一(36%)的男性不熟悉虚拟货币。
 
接近四分之一(24%)的表示,他们不愿使用虚拟货币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感觉比特币是不稳定的投资。
 
Venda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艾本塞(Eric Abensur)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比特币这样的新虚拟货币的前景是为顾客在网上或商店中购买商品提供了新的方式。在去年的12月中那些新兴货币有了很多的讨论,媒体对这些货币的投机活动的持续报道让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它们。”
 
“然而,我们的调查警告对比特币的基本不信任,而且如果那些虚拟货币真的想要真正腾飞,对于虚拟货币的原理需要更多的教育。顾客可以在超市中使用比特币的时代也许会来临,但是目前来看比特币价格的持续的波动的这个事实就意味着,虚拟货币并非是企业对商品进行定价的一种切实可行的方式。尽管现在有些商家使用比特币购买商品和服务,但是总体而言,他们都将其兑换成本位货币,进而确保安全和将来使用。”
 
该网上调查的对象是2025位英国成年人。
55  Local / 中文 (Chinese) / 爱尔兰政客:虚拟货币会促使爱尔兰政治更加透明化 on: April 20, 2014, 07:15:22 AM
爱尔兰政客奥西恩.斯密斯(Ossian Smyth)认为:虚拟货币会促使爱尔兰政治更加透明化。
 
Dϊn Laoghaire位于都柏林(爱尔兰首都)市中心南部约7英里处,斯密斯有希望在Dϊn Laoghaire地区选举中获胜。因为宣布在竞选活动中接受比特币捐赠,斯密斯在虚拟货币社区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斯密斯也成了爱尔兰在选举中接受比特币捐赠的第一人。                                           
 
斯密斯代表绿党(Green Party)竞选,斯密斯的工作经验很丰富,曾在微软和花旗银行(Citibank)担任IT顾问。
 
同时,他也是当地Coder Dojo的顾问。Coder Dojo是针对年轻人的一个免费编程俱乐部。
 
但是为什么选择比特币捐赠呢?
 
他告知Silicon Republic,“我认为比特币捐赠是最透明的方式之一。如果是现金,没人人会知道多少钱捐到了银行账户中,但是使用比特币捐赠,任何人都可以通过Blockchain查询,就能看到钱包中的捐赠额。”
 
斯密斯能够募集的最大金额为1.17万欧元,约合30个比特币,所以如果他公开自己的比特币地址后,人们很容易能够监督。
 
他还说道,“在接下里6周里,公众将可以通过Blockchain.info查看每笔交易。”
 
斯密斯并不是在选举中通过虚拟货币募集资金。今年初,德克萨斯州的议员斯蒂夫.斯托克曼(Steve Stockman)在议会选举中接受比特币捐赠。
 
在最近,德克萨斯州的州长候选人格雷格.艾伯特(Greg Abbott)同样也宣布为其竞选接受比特币捐赠。
 
这是否会成为世界上政治竞选新开端呢?(比特币之家hwwbc555译)
 
原文来源: NEWSBTC
文章来源:比特币之家
56  Local / 中文 (Chinese) / 外媒:比特币重新把金钱定义为一种有竞争力商品 on: April 20, 2014, 07:14:31 AM
比特币重新把金钱定义为一种有竞争力商品。这样做是很有意义的。长久以来,这个想法显然不在经济辩论之列。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想法的回归。
 
我们都拥有有竞争力的“私人”款项,集中管理,但缺乏全球影响力。当前的例子就是布里克斯顿英镑。
 
这些货币不可能有效地与政府管辖的法定货币竞争。如果这些货币存在互联网上,他们会被及时禁止。如果它们在互联网以外存在,就没有可能发展到构成威胁的级别。被垄断的法定货币很容易得到维护。
 
比特币不能有效地被禁止。比特币也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价值转移。正是这两个因素结合在一起,构成了它的竞争力。
 
因此,我们做了一个实验,把金钱作为一种虚拟商品在境外发行,与其他的货币竞争。这可能让人很费解。但几个世纪以来,我们已经习惯使用中央政府管辖的货币。而且当然会永远是这样。
 
著名经济学家一边让我们相信,货币被中央垄断是必要的而且是必须的,一边四处支持自由市场的各种优点。这有多么荒唐。
 
资本主义需要自由市场。如果货币不仅完全被垄断,而且还是每一笔交易的一半,那这就不是资本主义了。
 
现实中,货币和其他的商品一样,同样的也受到市场力量的支配。
 
资金缺乏一个自由的市场是经济和社会问题的核心。然而,我们会毫无疑问地接受它。损失更大的是资本主义本身,经常因为不间歇的繁荣-萧条周期而受到指责。
 
这需要对商业周期理论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才能从经济的角度,认识到比特币作为有竞争力的货币的真正重要性。
 
试想一下,如果由于公共政策,政府的决定会影响啤酒的价格。为了做到这一点,创建了联邦啤酒局。联邦啤酒主席团将秘密地定期举行会议,决定短期内啤酒的价格。
 
这将迫使该国所有的酒商付出相应的代价。最好,我们能认识到这有点奇怪。毕竟,应该是供给和需求决定啤酒的价格。
 
然而,当它应用于我们的钱时,我们并不怀疑这种奥威尔式活动。
 
货币作为商品拥有自己的价格。货币是经济中最重要的商品:是每一笔交易的一半。在经济的供给和需求里,货币的价格就是利率。
 
我们可以通过银行在这一进程中的中心地位举例说明。银行就是一个企业,为了获利,他们通过接受存款,再用这些存款以更高的利率贷出获利。
 
如果银行用小利率放贷,那么就会供应不足。必须鼓励客户存更多的钱,来填补供应不足。这就要通过提高利率来实现。消费者就有动力通过与银行存更多的钱。
 
现在,银行已填补了这一商品的供应,他们通过借钱给企业,赚取利润。为了鼓励这种行为,他们把货币的价格降到最佳点。
 
正是这个行动决定现在货币的价格。市场怎么做全部由它自己,政府没有提供任何帮助。
 
银行会找到货币的最佳价格,这些竞争力量就是货币的价格。如果它不优化,它就会破产,就像在竞争的环境中无法有效运作的企业一样。
 
利率提高,意味着消费者没有存足够的钱。这对企业很重要。如果一个企业要借钱来投资产品,在未来可能行得通,但必须确保消费者为未来的消费的存钱。
 
如果消费者乐意现在花钱,就会在储蓄水平上有所反应,利率也是一样。储蓄率可能很低,储蓄量稀缺,利率提高。
 
通过这种方式,利率也是反应生产者和经济的重要信号。
 
因此,当政府及其央行“设定”(操纵)货币的价格时,他们会确保经济收到有关储蓄水平和未来消费欲望的假信号。
 
这些虚假信号导致不应该发生的借贷和投资。因此产生了经济暴涨,之后用破产的方式进行自我更正。
 
一时间内,企业会错误地认为存在储蓄,投资给未来的大项目,雇用更多的人,并降低失业率。
 
他们最终会意识到,这些项目是不赚钱的,但是却花光了借到钱。较长时期的破产在所难免。
 
但是有了比特币,我们就有了一种高质量,在自由市场使用的货币,在国家操纵的职权范围之外。它只存在于市场,提供替代固有的那种疯狂的操纵系统。
 
但是,如果比特币只是在经济辩论的舞台上重新引入了一个有竞争力商品货币的概念,并提供实际的例子,那么它就算是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了。
 
作者:TRISTAN WINTERS
特约翻译:cici@比特币中文网
 
 
原文来源:bitcoinmagazine
57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普通电脑挂机挣比特币(不信请绕路) on: April 20, 2014, 07:13:15 AM
如果連這個都尼瑪上當,就白混了
傻子太多,騙子明顯不夠用了
這種招數都可以,太尼瑪牛幣了
58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为什么我会被封号?还要降低等级? on: April 20, 2014, 07:10:29 AM
是不是被舉報了啊?有別人看到你覺得不爽,就舉報了
很可能是這樣的
曾經有一個號碼,居然被封掉了
59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 CommunityCoin (COMM) Fair & FREE Distribution | Pure PoS | Join Community on: April 20, 2014, 05:39:06 AM
mintpal vote:57229
 now Is the seventh
Let's help the community health development
60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ANN] Cinni ::Launched:: 3 days mining :: PoS :: No premine on: April 19, 2014, 11:50:48 AM


Pages: « 1 2 [3] 4 5 6 7 »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