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06:20:4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01  Local / 离题万里 / 中国一家三口伦敦街头遭泼强酸致残 嫌犯仍在逃 on: April 11, 2017, 11:31:09 AM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来自中国的一家三口于伦敦北部Islington地区遭泼酸性物质,造成男性受害者脸部大面积“无法复原性腐蚀”,妻子及2岁的儿子不同程度受伤。
截至目前,嫌犯仍在逃,因此警方表示,不能确定此案为针对个人的案件,还是随机迫害路人案件。但一位自称认识受害者超过20年的女性称,这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报复行为。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害者一家是长期居住在英国的中国家庭,丈夫40岁,妻子36岁,育有两子。事发当日下午,11岁的长子在家并未外出。夫妇俩使用婴儿车推着2岁的弟弟走在离家不远的哥本哈根路上,突然遭人当街泼酸攻击。
据目击者称,嫌犯作案后随即逃离现场,40岁的男子看起来是主要攻击目标,一旁的妻子和2岁的孩子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腐蚀伤害。
 
事发地点附近43岁的店主穆拉特称,当时有位女士慌忙冲进店里说,有人被泼酸袭击了,然后路人不断从店里拿瓶装水倒在受伤男性烧伤的部位冲洗。大约五分钟后警车和救护车到达了现场。
伦敦警察厅官方发言人称:“他们最初由救护车送到了北伦敦医院,随后又被转移到了另一家医院。从目前看来,男性受到的伤害并不致命,但可以被视为此伤害足以改变生活(life-changing)。女性和孩子受了轻伤,仍在医院观察。”
据官方声明称,根据医院的诊断,男性皮肤的腐蚀面积高达15%,主要是在手和身体上,基本可以诊断为“毁容”。嫌犯使用的作案工具被定性为有毒强酸性物质。
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目击者或知情人士。
102  Local / 离题万里 / 女友落水男子见死不救 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拘 on: April 11, 2017, 11:27:47 AM
据安徽商报消息 蚌埠男子王某某受邀陪感情失落的河南女子胡某某到公园喝酒散心,酒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嬉笑中,女子不慎滚落水中,令人失望的是,王某某未采取任何救助措施一走了之。 4月9日,王某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4月7日晚,在怀宁县高河镇打工的胡某某(女,17岁,河南省南召县人)因个人感情纠葛寻求发泄,电话约请同在高河打工的王某某(男,18岁,蚌埠市禹会区人)喝酒散心。
4月8日凌晨2时许,两人在一超市购买了白酒、饮料、熟食等物品,在独秀公园内水塘边喝酒,酒后两人发生性行为,在嬉笑中,胡某某不慎滚落水中,王某某见胡某某在水塘中挣扎,未及时报警、施救,自行逃离现场。天亮后,晨练群众发现水塘漂浮女尸后报警。怀宁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过一昼夜缜密侦查,基本查清案件。
103  Local / 离题万里 / 林郑月娥:感谢中央信任支持 将充分落实宪制责任 on: April 11, 2017, 11:26:47 AM
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向林郑月娥颁发第678号国务院令,正式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5任行政长官。李克强表示,担任行政长官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中央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特区政府工作,希望看到香港有新的发展。林郑月娥则表示感谢中央信任及香港各界的认同,未来五年会充分落实行政长官的宪制责任。
c21445ef498c4aa6bdf82c7ae2f96f54.jpg
李克强总理颁发国务院令,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区第5任行政长官(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海外网4月11日电 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向林郑月娥颁发第678号国务院令,正式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5任行政长官。李克强表示,担任行政长官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中央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特区政府工作,希望看到香港有新的发展。林郑月娥则表示感谢中央信任及香港各界的认同,未来五年会充分落实行政长官的宪制责任。
林郑月娥:将充分落实行政长官宪制责任
在李克强向林郑月娥发表完讲话后,林郑月娥也发言表达感谢。林郑月娥表示,很荣幸从总理手上收到任命状,在此也衷心感谢中央的信任、支持,以及香港特区各界及广大市民的认同。林郑月娥表示,当选至今已两个多星期,但心情还是很激动,因为这是非常大的责任,她表示要在未来5年充分落实行政长官在宪制上的责任,既对香港特区也对中央政府负责,全面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为香港市民谋幸福。
早前,在港出席一个英文电视节目时,回应针对政改的问题表示,自己的竞选政纲已对政改问题表明立场,就是需要以8.31框架为基础,才能重启政改。她也表示,行政长官作为中央政府与香港之间的桥梁,有责任反映港人意见,因此在政改问题上,她会向中央政府反映社会上一些对人大8.31框架的情绪,“但不等于我会跟(中央政府)说,我们应该要这样做,因为要视乎实际情况”。
问及上任100日后希望能够做出什么成绩,林郑月娥说,上任后希望能够创造氛围,让持不同政治立场的人士都能够有商有量,也期望新一届政府能够与各党派一同努力,团结社会和修补撕裂。
林郑月娥在参选期间提倡为政府注入“管治新风格”。她说,希望在委任政府公职人员事宜上,让决策局自行推荐人选供行政长官任命。她也建议试行自荐制度,让有志之士能通过加入公职服务香港。她表示,未来五年对香港而言是非常关键的时期(a very crucial period),将要面对很多挑战和困难,同时也要把握机遇建设香港,因此她希望利用未来五年任期,尽力落实其竞选政纲。
与王光亚讨论组班 新政府半数人选已觅得
据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网站10日消息,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0日早上与国务院港澳办主任王光亚举行工作会议,就筹备下一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工作交换意见。据悉,林郑月娥已觅得逾半班底人选,但财政司司长及律政司司长尚未找到适当人选。
据香港《星岛日报》10报道, 特区政府3司13局连同特首办主任及中央政策组首席顾问,整个班底共有18人。据了解,林郑月娥已成功觅得超过一半的班底人选,人选包括了本届政府局长、副局或常秘,她也积极向外物色人选,其中包括民主党党员、关爱基金小组主席罗致光。不过,财政司司长及律政司司长则未觅得合适人选。
据悉,林郑月娥本来极希望挽留现任律政司司长袁国强留任,但袁国强近年数次因病缺席公开活动,他基于身体健康理由,去意甚决。相信林郑本次上京,班子人选也是其中一个将与中央商讨的事项。
香港《经济日报》10日报道则指出,在林郑月娥组班之际,曾任其竞选资深顾问的金管局前总裁任志刚,近日以私人理由辞去瑞银集团独立非执董一职。据了解,任志刚无意出任下届政府的财政司司长。有政界人士指出,财金经验丰富的任志刚,在下届政府预料有一定角色,但未必是全职工作,他辞去瑞银的职务,可能是为了避免任何潜在的利益冲突。
学者:宪制责任重点在于民生、反“独”和重启政改
对于林郑月娥获任命后的发言表态,全国港澳研究会会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兼“一国两制”法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田飞龙在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网采访时介绍,宪制责任是指香港特首负有的《宪法》和《基本法》上依法施政的责任,《宪法》和《基本法》共同构成香港宪制基础。具体而言,香港特首宪制责任就是双负责制,既对香港负责,也对国家和中央政府负责,这是由特首的双重宪制属性决定的,其合法性来源于本地选举和中央任命。
田飞龙进一步分析,特首宪制责任指向全面准确实施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一方面应勤勉施政确保香港繁荣稳定和高度自治,另一方面积极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在现阶段体现为反港独、稳定社会及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田飞龙表示,从林郑月娥政纲及中央期待来看,履行宪制责任的重点是通过经济民生修补社会撕裂,坚持反港独立场及推进法治,加强青年教育与成长支持以消除本土主义威胁,以及在任期后半段适时推动23条立法及重启政改。
田飞龙分析,施政困扰在于反对派坚持无条件重启政改及撤回八三一决定,继续激化矛盾和抗争,对新特首和解姿态不大领会和买账。青年“本土派”继续寻求“港独”分离空间,与《基本法》秩序对抗,以及多年来形成的香港社会对国家发展与经济整合的抗拒忧虑情绪妨碍两制互动融合。香港的管治矛盾是结构性的,仅靠特首无法突破性解决,还需要中央持续支持以及反对派的理性与忠诚的转化。中央要继续支持香港高度自治及打通香港青年北上融入国家的一系列政策通道,实行对港人的“公民化管理与体验”工程,才能为新特首履行宪制责任及推动一国两制香港模式进入更优阶段提供完备而具战略性的宪制条件保障。在此意义是,田飞龙表示自己是香港管治优化派,对新特首及中央共同依法治港抱有积极信心和期待。
104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任正非回应34岁员工遭清退:30多岁光想躺床数钱,可能吗? on: March 24, 2017, 12:55:10 AM
谁都走过弯路
105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日本出台新刑法修正案,强奸男性将入罪 on: March 24, 2017, 12:54:39 AM
日本结婚成本高,很多宅男都没结婚
106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8旬老太雨夜撬铁丝网翻墙 逃离养老院欲返乡 on: March 24, 2017, 12:53:15 AM
估计家都被强拆了
107  Local / 媒体 / Re: 比特币区块链分裂后,你的比特币是否安全? on: March 24, 2017, 12:48:44 AM
可以获得两个币爽
108  Local / 媒体 / Re: 交易平台从约谈与禁止融资与提币再到新政策,长期重大利好! on: March 24, 2017, 12:47:09 AM
早点让提币
109  Local / 媒体 / Re: Lunyr ICO:Lunyr宣布首个以太坊去中心化世界知识库众筹即将开始 on: March 24, 2017, 12:46:19 AM
到时候会投资点
110  Local / 媒体 / Re: 众安科技CEO陈玮:区块链只是一种技术吗?当然不 on: March 24, 2017, 12:45:46 AM
当然不是了,未来跟任何行业都有关
111  Local / 媒体 / Re: 易建科技与Onchain达成战略合作,探索金融领域区块链应用 on: March 24, 2017, 12:44:52 AM
期待应用落地
112  Local / 媒体 / Re: 王永利:央行主导的数字货币真的是你以为的“数字货币”吗? on: March 07, 2017, 01:23:42 AM
反洗钱监控更容易
113  Local / 媒体 / Re: 区块链业急缺人才成为行业焦点 on: March 07, 2017, 01:21:35 AM
生不逢时
114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北京1家乐天超市因价格违法被罚50万 on: March 07, 2017, 01:18:40 AM
做的有点太过了
115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财政部专家:财税体制改革不能原地转圈 on: March 07, 2017, 01:17:58 AM
交税一刀切
116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安倍:将与美国合作 把朝鲜重新列为“支恐国家” on: March 07, 2017, 01:17:11 AM
周边国家早已致富
117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特朗普指去年大選 遭奧巴馬竊聽電話 on: March 07, 2017, 01:14:25 AM
这刀补得完美
118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岳新平:撸袖加油干 以优异成绩献礼十九大 on: March 07, 2017, 01:13:56 AM
歌颂我党伟大
119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成都现大型船棺墓群 进一步揭开古蜀神秘面纱 on: March 07, 2017, 01:09:05 AM
成都蜀人,重庆巴人,巴蜀文明
巴蜀文化是个断代文明
120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浙江舟山沉船幸存者:在海上漂了近8小时才终于得救 on: March 04, 2017, 12:54:28 PM
8个小时也许连命都丢了
Pages: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