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3:48:3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2 »
1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川师大杀分尸案死者家属将申请重做精神鉴定 on: October 24, 2016, 12:25:01 PM
如果精神病人犯罪从重处罚,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精神病人犯罪了
2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上海一年轻医生连续工作32小时后吐血 on: October 22, 2016, 07:39:14 AM
不要比惨式最美,制度一定要改革
3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河南游客丽江逛店盗标价万元玉石,被抓后原价买走承诺不投诉 on: October 22, 2016, 05:25:21 AM
玉龙县公安局民警在接受《云南信息报·丽江读本》采访时说,警方已介入调查。而被窃的商家对于此事暂不愿作出回应。
4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男子追求女孩被拒后杀其母亲:你这辈子都不会忘吧 on: October 22, 2016, 03:28:23 AM
当晚龙先生回到家时,发现自家电闸又被切断了。因为把钥匙忘在了单位,他只好敲门,本来妻子应该在家,却始终无人开门。预感到家中出事了,他赶紧返回单位拿钥匙。等他再回到小区,刚好在小区里遇到了潘某的父亲,于是他叫上潘某的父亲还有小区保安一起回到家中。打开门便发现家里客厅地上全是血,妻子倒在继女小唐卧室的床边,怎么叫也叫不醒了。
5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济南一中学疑似发生持刀砍人 警方准备强攻 on: October 22, 2016, 03:05:39 AM
目前学校校门口紧闭,严禁外人进入。学校内部和附近路口都已经部署了警力。虽然已经到了中午放学时间,但是部分学生依然围坐在操场上,目前尚无法得知是否与事件有关。
6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国考报名突破53万 最热竞争比2320:1 800余职位无人报名 on: October 22, 2016, 02:41:40 AM
从竞争“热度榜”来看,竞争最激烈的前五个职位,竞争比都在600:1之上。除了上述民盟中央的职位,剩下4个职位,分别来自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国家行政学院、内蒙古储备物资管理局和全国政协机关。
7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五保户请村干部吃饭”还被要求作假,四川纪委要求限期公布调查结果 on: October 22, 2016, 02:16:20 AM
村民李华说,他13日下午3时许接到村主任李玉彬电话,对方称乡政府领导要求他赶到乡政府驻地配合接受调查。他从重庆赶回白塔寺乡后,等了许久也没有人对他问话,“我问乡党委康书记情况,他语气很凶,让我听他安排。”
8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疑因陆客骤减没团可带 台湾一导游焚车自杀 on: October 22, 2016, 01:59:07 AM
庄妻说,死者曾经为此到医院治疗失眠,更被诊断出轻微忧郁症,近日虽然没有怪异举动,但情绪低落状况更加明显。前一天还曾以电话联系姐姐表示想不开,家人持续关心,没想到还是发生憾事。
9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冲绳民众抗议驻日美军 日本警察大骂:闭嘴支那人 on: October 21, 2016, 07:18:15 PM
另外一起发生在当天上午9点47分左右,抗议民众和警察在北部训练场N1出入口附近的斜坡上隔着铁丝网对峙,这其中还包括了视频拍摄者——日本芥川文学奖得主目取真俊。抗议民众在拍打、摇动隔离网时,一名20多岁的日本警察破口大骂:“别碰,白痴!抓哪呢?你这土人!”
“支那人”是二战前日本对中国人的蔑称。由于日本右翼一直污蔑冲绳的反美抗争受中国指使,所以支持美国驻军的右翼分子就经常以“支那人”辱骂反美人士。
10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莆田市一人大代表涉诬告被立案,警方欲抓人但人大常委会不批 on: October 21, 2016, 05:58:16 PM
林庆财是莆田市人大代表,也是莆田市大家之家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还拥有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副理事长、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等诸多头衔。
2013年2月27日的竞买活动中,蔡洪添的公司以最低价竞买到5号地块,林庆财的公司以高于最低价10万元竞买到了6号该地块。
11  Local / 媒体 / Re: 区块链居然也存在“阴暗面”?看看这位俄联储高管怎么说 on: October 20, 2016, 08:13:08 AM
现实世界中的服务必须同时存在在虚拟世界中。P2P模式也是人际关系的一种。在现实世界中,我偷了你的钱包然后跑掉,但警察最终会逮捕我。数字世界应该也包含类似的设定。
 
Khodalev似乎对虚拟世界带来的挑战十分担心。更具体地说,他担心金融托管机构不知道如何应对区块链这一全新的技术带来的影响。
 
他指出,将消费者的个人身份信息和数字资产捆绑在一起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随着数字用例的增加,还应不断更新保护措施。
 
在现实世界中,我们可以处理这种情况(身份信息被盗)。但在数字世界中,根本没有人负责管理这部分事务。更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信息被盗用了。
 
12  Local / 媒体 / Re: 达世币开发组第三季度线上会议即将召开 on: October 20, 2016, 07:56:36 AM
达世币核心开发组准备组织召开例行的季度在线会议与社区成员一起讨论项目进度及问答互动。我们很高兴大家能来参加季度会议,在会议上我们将总结达世币核心开发组在2016年3季度的工作情况。
13  Alternate cryptocurrencies / Announcements (Altcoins) / Re: [PRE-ANN] OPAIR | Decentralized Debit Cards | OCaml | New Blockchain Platform on: October 12, 2016, 04:16:38 AM
fuck your mother and your father
14  Local / 媒体 / Re: [20161010]以太坊行情技术分析——以太币可能还会继续跌 on: October 11, 2016, 04:49:04 PM
以太坊行情技术分析——以太币可能还会继续跌
以太币再次下跌,因为以太币卖家仍旧在控场。接下来短期内可能还会跌。
15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潮汕女子为3.5万好处费转账1000万元 on: October 11, 2016, 04:08:32 PM
李某和曾某一再表示,只要资金到账,他们会在两个小时后立即把资金转还小林。李某和曾某还承诺,事成之后,黄小姐和小林将得到3.5万元的“好处费”。小林便答应了李某和曾某的要求。
小林让公司财务员将一千万元转入李某的银行账户
16  Local / 媒体 / Re: 八城对网约车外地车说不 京沪细则或全国最严 on: October 11, 2016, 11:13:12 AM
随后两天,重庆、天津、杭州、惠州也公布了当地的网约车细则。这轮公布的城市中,天津对司机和车辆的要求与北京相同。广州、重庆限制车辆的注册登记地是本地,但不限制驾驶员的户籍。深圳、杭州则限制了车辆注册地,对司机的要求放宽到持有本地居住证一定时间即可从业。
17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北美赞《湄公河行动》缉毒大片超猛 泰国称“内容失真”待审 on: October 10, 2016, 02:46:24 PM
曼谷邮报》称,影片令泰方不快的部分原因,是表现抓捕过程的一些情节与实际不完全相符。该报表示,泰国政府的这种表态在中国看来耐人寻味,因为中方一向重视湄公河事件。对于影片的关注度,该报评论称,“在曼谷的电影世界中,中国动作片已经完全过时。如果总理巴育什么都没说,甚至鲜有人会注意到这部粗制滥造的电影”。泰国《新闻报》则称,《湄公河行动》2015年在泰国的曼谷和夜功府取景时,已得到泰国国家电影局的许可。泰国电影管理部门的一位匿名人士称,“在提交的文件中,摄制组称(影片)并不指明故事发生在泰国。泰方强调,影片不得包含使观众认为‘这是泰国’的迹象”。▲( 本报驻老挝、越南特约记者 杨子睿  白 勉  本报驻香港特约记者 凌 德 ●崔晓冬)
18  Local / 媒体 / Re: 已婚男刷明星脸、装富二代 交往四"女友"骗财60万 on: October 10, 2016, 05:35:35 AM
2015年下半年,在平湖打工的小梅(化名)通过网络与张某结识,随后相约见面,没聊几句,张某就接了个电话。
“打完电话,他说客户在丽江拍婚纱照时从马上摔了下来,在医院急救,他银行卡的钱全部转过去也不够,向我借钱。”小梅说,她通过支付宝转账借了张某7000多元。
19  Local / 离题万里 / Re: 游客十一爬沈阳故宫浮雕墙 喂清帝像糖葫芦(图) on: October 09, 2016, 11:10:25 AM
长假期间,辽宁省图书馆、省博物馆、北陵公园、沈阳故宫等文化场所游客集中,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了一些不文明行为:攀爬北陵公园百年古树;在图使馆阅读后不将图书放回原位;手机在阅读区响铃音;在博物馆参观开闪光灯拍照;馆外台阶成为临时食堂等。
20  Local / 媒体 / Re: 官方通报江苏如皋一餐厅10元1杯白开水:可续杯 on: October 09, 2016, 10:04:14 AM
餐厅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对收取未明示费用的行为进行整改,规范经营行为,如消费者提出相关诉求,愿积极配合消协主持的调解。
物价局不管?
Pages: [1] 2 »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