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0, 2024, 07:54:4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月球之誓发起人致狗狗币中国社区的一封信  (Read 585 times)
Zhan21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20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y 20, 2015, 09:53:54 AM
 #1

中国狗狗币粉丝和社区的朋友们,你们好:
作为一个狗狗币粉丝(Shibes,也可译成“施比”),我真的很高兴和自豪!大约两个月前,我在社区发布了“月球之誓”计划,从此我的生活开始改变。我参与讨论,学到了很多,与世界各地的狗狗币粉丝接触,并感受了狗狗币社区的善良和慷慨。

让人感动的是中国狗狗币社区,不仅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而且即将建立中国狗狗币基金会,在此特别向大家问候,很荣幸认识你们,我将和你们一起为狗狗币努力!

现在,“月球之誓”计划已测试一周,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的想法:我筹备“月球之誓”计划是因为狗狗币价格一直下降。我知道狗狗币有每年会新增5.2亿枚币。我还知道有很多狗狗币粉丝想买狗狗币,但是缺乏资金。

经过长期思考,我想出了“月球之誓”计划!这是一个简单的,分散的和开放的解决方案,用于破解通货膨胀导致币价下跌的难题,计划内容如下:

1、不管价格如何,每天或每周或每月,花费1美元或等值货币购买狗狗币;
2、持币一年!
3、将所购狗狗币的5%或更多用于慈善活动!
如果能够得到几千人次的有效支持,这个小计划将改变一切! 狗狗币是一个有趣的和友好的加密货币,需要狗狗币粉丝作为小额投资者的身份以支持货币体系。现在有240人参与计划并成为“月球之誓施比”,他们承诺每天购买约140美元的狗狗币。但如果我们要战胜狗狗币通货膨胀并保持1000万美元的市值,我们需要每天购买约1660美元的狗狗币,这是当前参与计划资金的10倍以上,我认为这是绝对有希望的。 红迪网狗狗币专区拥有约90,000订阅用户,每天有5,000活跃用户。在中国,有很多人对狗狗币有兴趣,在德国甚至欧洲,大部分老百姓没听说狗狗币,所以潜力巨大。

不管测试一周后的结果如何,我坚持自己的承诺,开开心心去推广我的“月球之誓”计划。正如伟大的哲学家孔子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作为“月球之誓”计划的发起人,我会在德国推广狗狗币。 对于德国大众而言,狗狗币简直是默默无闻,他们不知道狗狗币的优势。所以,我的计划是在未来一年建一个德国狗狗币基金会,以推广狗狗币这个有史以来最有趣的和最友好的互联网货币。德国人的不喜欢用自己的信用卡进行网上支付,也不信任银行。 狗狗币可以填补德国市场空白,成为文章,书籍,音乐,游戏和更多商品的“在线小额支付”解决方案。

当然,“月球之誓”将成为德国狗狗币基金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德国狗狗币基金会成员会支付少量会费,这些资金一部分进入“月球之誓””计划以增强狗狗币,另一部分将用于狗狗币推广和基金会日常运营。同时,我们将说服线上和实体商店,以测试狗狗币作为支付的解决方案。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也需要让第一次接触变得尽可能方便而友好。所有这一切将耗费我数年时间,因为我有一份全职工作和家庭需要照顾。也许有一天我可以离开我的全职工作,以建立自己的狗狗币公司。

非常期待大家一起推动“月球之誓”计划!现在每天玩狗狗币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全球狗狗币粉丝的陪伴,这日子将怎么过!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一切,一步一步走稳!

真心希望在你的国家建立基金会,大家一起努力,让狗狗币成为“人类最好的朋友”!

土达木,我们手牵手!

你的狗狗币粉丝德国同胞
伊万
2015.05.18

翻译: 猪的明天
编辑: miner
稿源:http://www.8btc.com/lettertodoge
1713599682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3599682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3599682
Reply with quote  #2

1713599682
Report to moderator
Each block is stacked on top of the previous one. Adding another block to the top makes all lower blocks more difficult to remove: there is more "weight" above each block. A transaction in a block 6 blocks deep (6 confirmations) will be very difficult to remov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Troonetpt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22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y 20, 2015, 12:53:32 PM
 #2

都是一些炒币的,还真以为有多高尚呢 Grin Grin Grin Grin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