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4:20:33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爱立信测试5G技术:速率可达10Gbps  (Read 329 times)
hdd3go (OP)
Legendary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94
Merit: 1000



View Profile
June 01, 2015, 02:41:26 PM
 #1

当我们还在使用4G LTE移动网络时,爱立信(Ericsson)的研发人员已经在测试下一代高速移动网络5G的速度了。作为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商,Ericsson一直致力 于测试不同的技术,其中一个就是即将出现的5G网络。其中一项是具有分布式Distributed MIMO的多点连接,允许设备利用多个塔台同时发送多个数据流。

通过应用这项技术,Ericsson研发人员可以使5G的速度达到惊人的10 Gbps.同时应用5G技术时延仅有1毫秒,容量扩充达1000倍, 能量效率提高达1000倍。
随着网上越来越多新型设备的出现和物流网的普及,世界数据需求将呈指数上涨。  5G有望在2020年实现正式商用。
虽然这项测试是在实验室理想状态下完成的,但是这些惊人的速度已经令其他研发人员取得的成果黯然失色。话虽如此, 我们仍然拭目以待这些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几年可以成真。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