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09:32:0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传iPhone 6s分辨率将提高至1080p  (Read 286 times)
hdd3go (OP)
Legendary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94
Merit: 1000



View Profile
June 01, 2015, 02:42:44 PM
 #1

下一代 iPhone 会有什么提升?从早前各方媒体的报道来预测,也许是更大的内存、更大的起始容量(32GB 起)、配 备 Force Touch 等等。不过今天威锋网通过苹果供应链了解到,分辨率的提升也将会是下一代 iPhone 的主要特点。据消息人士透露,下一 代 iPhone 仍将会分为两种尺寸,也就是 4.7 和 5.5 英寸,两种型号的 iPhone 拥有不一样的屏幕分辨率。

4.7 英寸 iPhone 6s 的屏幕分辨率将达到 1080p,而 5.5 英寸 iPhone 6 Plus 则是会提升至 2K 级别。
6plus.jpg
在同一个尺寸上提升分辨率,苹果上一次这样做是 iPhone 3gs 升级到 iPhone 4 的时候,距今已有 5 年的时间。虽然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采用 1080p 的屏幕,但苹果在智能手机这一块例来是不喜欢和竞争对手拼硬件的,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例外?另外,我们了解到下一代 iPhone 要升级的硬件还有索尼打造的 1200 万像素背置摄像头。
按照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苹果还将会“修复”iPhone 6 容易被压弯的问题——采用一种全新的金属材质。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