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2:08:0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彩云专访比特币挖矿机制造商KnC:无可奉告!  (Read 2474 times)
jsgayo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76
Merit: 250


View Profile
June 09, 2015, 11:50:24 PM
 #1

近期KNC公布16nm比特币挖矿机芯片计划,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就KNC近期情况我们特别联系了KNC官网新闻发言人,KNC的官方回复如下:


ahr999: 首先,对你们新研制的3D比特币挖矿芯片表示祝贺,KnCMiner即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规模部署16nm比特币挖矿芯片的公司。
KnC: 谢谢!


ahr999:根据公司的公告,16 nm比特币挖矿芯片将使得原有矿场的效率提升6-8倍。我们知道,公司上一代产品Neptune的性能是0.45 w/GHS,这是否意味着新的Solar矿机将达到0.056 ~ 0.075 w/GHS?能否提供实测数据?
KnC:现在,我们还不想透露确切的数据。


ahr999:为什么KnCMiner准备自己部署新的比特币挖矿芯片,而不是制造矿机,并销售给更多的人?
KnC:销售专业的云挖矿比销售矿机更具竞争力。

ahr999:在4个月以前,KnCMiner就宣布16 nm芯片完成了流片。但是,似乎直到现在,也未能将它大规模部署在矿场中,因为KnCMiner目前仅占全网算力的5%。为什么在成功流片之后,还要花费如此长的时间?
KnC:考虑到这是尖端科技,是批量生产的算力最高的比特币挖矿处理器,几个月时间并不算长。


ahr999:新比特币挖矿芯片将在何时大规模部署?根据公告,KnCMiner最新的数据中心将在9月份上线,这意味着新芯片将在9月份部署?
KnC:现在,我们还不想透露详细的计划。


ahr999:一家中国公司,龙矿科技,正在研发14 nm比特币挖矿芯片,叫做“B-11”计划。他们的口号是:“日产10P不是梦,世界将为我们颤抖。”这对KnCMiner的计划有何影响?
KnC:祝他们好运!全网算力的增长将提高区块链的健康和安全,总体上对比特币是好事。


ahr999:您如何看待比特币矿业的未来?KnCMiner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10nm 或者 7 nm?
KnC:我们将在芯片设计上继续推动创新,我们将研究每一个可能的技术,包括石墨烯和光子学。


ahr999:kncminer.com和kncminer.cn是什么关系?去年,很多中国用户抱怨说,他们没有按时收到矿机,找kncminer.cn寻求退款,但遭到了拒绝。目前,kncminer.cn网站已经无法关闭。
KnC:kncminer.cn曾经是一个网店,是(我们)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但从来都不是我们的域名或业务。


http://www.cybtc.com/thread-14081-1-1.html

"Bitcoin: the cutting edge of begging technology." -- Giraffe.BTC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4010887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010887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010887
Reply with quote  #2

1714010887
Report to moderator
h7074531cha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2
Merit: 0


View Profile
August 03, 2016, 11:45:44 AM
 #2

 Grin
coin2.0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22
Merit: 251

love coins


View Profile WWW
August 15, 2016, 05:35:08 AM
 #3

naive
wendy5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22
Merit: 250



View Profile
October 04, 2016, 03:36:01 PM
 #4

这不还是说了一点么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