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07:06:1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0709]Coinbox引领大马比特币交易市场,计划投资东南亚  (Read 355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July 09, 2015, 12:07:21 AM
 #1

Coinbox的负责人罗伊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公司的发展以及比特币相关的话题,下面就是罗伊讲到的几个重点。

Coinbox的客服服务非常棒,就算你半夜2点钟打电话过来寻求帮助,也会有人来帮你解决问题。Coinbox最好的地方就是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当你急需钱用或者急需存钱的时候就能体会到Coinbox 的方便之处了,只需几分钟就能完成交易。

关于Coinbox

最花时间的就是为系统运行所做的准备工作,要保证系统的安全运行,基础设施的齐备,以及区块链的运行等等,大约要花上5到6个月的时间。但是具体挑战还是在市场方面,马来西亚市场并不熟悉比特币,因此更需要花费时间向马来人民普及比特币知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地在马来西亚举办各种比特币相关的活动。就我个人而言,我最感兴趣的是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才是未来货币。

Coinbox的最优点

说到Coinbox的最优点,我认为是其系统的安全性以及实时交易的功能。用户不需要等上30分钟就能完成存款和取款。Coinbox也是马来西亚第一个将比特币装上用户手机的公司。目前我们正在寻求举行一场链下的活动。

关于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的巨大波动性是阻碍比特币进入主流市场的最大因素。当然,也不出现那种特别离谱的波动,比如今天你手里的比特币价值1000美元,明天就变成了980美元。一些人也提出来要建立一个中央银行用于存储比特币,防止价格巨大的波动。
我认为当前比特币的最佳应用就是用于向海外发送资金以及用于在东南亚国家的投资。我已经访问了东南亚多有国家,在我看来,比特币投资就是在东南亚国家中最好的应用。

关于价格

我认为如果希腊拒绝了欧盟的救助政策,那么比特币的价格一定会上涨。美国最大的比特币钱包商coinbase最近也在推特上表示只是在欧洲,比特币购买量就猛涨了300%。这反映出人们对于政府发行的货币的不信任。现在希腊人民也在尝试把钱从银行取出来。

现在购买比特币也不迟。我记得我第一次得知比特币是在2012年时,我当时认为比特币也许只是极客们玩的东西。但是当我使用了比特币之后,我就被这种技术所深深的吸引了。比特币允许人们以极低的交易费与世界任何地方的人进行交易。

原文:http://www.coinnewsasia.com/coinbox-the-best-use-of-bitcoin-now-is-investing-it-in-south-east-asia/
作者: Coin News Asia
译者:printemps
责编:printemps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