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10:27:1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1007]比特币公司VBTC瞄准越南140亿美元国际汇款市场  (Read 262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8, 2015, 03:53:05 PM
 #1

越南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VBTC最近在BlinkTrade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上重新上市。该交易所着眼于越南有着140亿美元汇款额的汇款市场,并承诺国际汇款到越南只需一小时,此外收款方还可以在越南全国成千上万个取款地点进行现金取款。

VBTC是比特币在越南的一个初创项目,该公司目前正把焦点瞄准那些没有银行账户的人口。该公司并在越南有超过9200个营业点,其用户将能够在这些营业点进行现金存取款。

此外,通过身份验证的VBTC用户能够立即享受比特币存款,从而进行交易,而不用一直把资金存在VBTC 账户上。

储蓄资金将被“冷藏”在多重签名的钱包中

VBTC表示,其公司十分重视安全问题。该公司将把储蓄资金“冷藏”在一个经过Bitcoin Vietnam(越南比特币)、BlinkTrade以及BitGo(比特购)签名的一个多重签名钱包中。如果要解冻资金必须至少经过其中两方签名,并且BitGo对他们自身的安全操作失误担保高达250000美元的金额。

越南比特币联合创始人杜米尼克·韦尔说道,在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可以向在越南的亲人汇款,并且汇款时间不到一个小时。该交易所可以从汇款方接受比特币,并将其转换为收款方的当地货币,而收款方可以使用越南的全国网络提取资金。

VBTC能够让我们以一种快速并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方式去处理越南的比特币汇款服务。在理想的环境下,你只需要不到一小时(从你把比特币汇给我们,到在越南的收款方拿到这笔现金)就可以汇款给你在越南的亲人。韦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们已经能够实现这样的汇款服务了。
最佳汇款市场依然存在问题

据该公司表示,越南在世界上接受美元汇款的国家中排名前十,其2015年的汇款金额估计将达到130~140亿美元。

尽管央行提醒到,虽然在越南比特币并没有被禁止但比特币支付或存款也不受法律保护。越南比特币表示其公司在与政府讨论制定有关比特币在越南使用的规则并将遵守KYC /AML国际准则。

总部位于纽约的BlinkTrade将越南比特币加入其现有的比特币交易所网络,其网络目前已经覆盖了巴西、委内瑞拉、智利以及巴基斯坦等国家。BlinkTrade目前也正致力于建立美国汇款公司与BlinkTrade交易所之间的合作从而降低汇款成本,提高汇款速度。

JPM编译自
Crypto Coins News, Vietnam`s VBTC Bitcoin Exchange Relaunches with Help from Blinktrade, by George Donnelly.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