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08:22:4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1101]BitGo推出开源代码比特币密钥恢复服务  (Read 332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01, 2015, 02:12:04 PM
 #1

比特币的安全平台BitGo近日宣布推出第一个自动化的开源代码密钥恢复服务软件(Key Recovery Service 简称KRS),该软件可生成、保护和存储私钥备份。

私钥的安全问题是比特币用户最大的担忧之一。虽然市场上大多数新的比特币钱包都实施了多重签名保护措施,多重签名情况下,用户虽然手握一个或者2个私钥,但是他们仍然会担心由于忘记了其中一个密码而无法访问钱包和钱包里的比特币。所以BitGo在推出多重签名服务之后,又进一步推出开源代码密钥恢复服务,消除了上面所说的这种风险。

BitGo 的高层领导Ben Chan说:

“作为一个多重签名和无需信任的钱包提供商,BitGo认为,用户必须要自己控制自己的资金。但是许多用户都不希望由于忘记私钥或者记忆模糊的问题而造成无法访问钱包资金的风险。不过我们也不想为用户创建超过1个以上的密钥,所以我们决定开放软件源代码,以便其他人可以运行它,并提供钥匙满足建立钱包的需求。”

根据BitGo的白皮书,KRS向用户提供一个私钥,BitGo则保管第二个密钥,备份钥匙则由第三方KRS保管(用户可以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安全的第三方系统供应商)。这种模式确保了用户不会失去对其资金的控制。



第一家整合BitGo这项新服务的是比特币持有密钥备份服务公司Keytern.al。

Keytern.al的联合创始人杰夫瑞•保罗( Jeffrey Paul)说:

“作为一家长期倡导以实用、方便操作技术来提高终端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BitGo 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这些重要的服务,我们在密码工程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与一些世界最领先的比特币交易所合作,可以说多重签名技术是避免比特币相关风险的最好办法,专业、安全、方便的私钥管理是多重签名部署成功的关键。”

未来几个月,BitGo计划向其他比特币钱包供应商推广这一新的服务,其中包括Elliptic。

原文:http://cointelegraph.com/news/115511/bitgo-unveils-open-source-bitcoin-key-recovery-service
译者:printemps
责编:printemps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