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8:27:2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1101]UniPAY 与Snapcard合作为55000位用户提供比特币选项  (Read 276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01, 2015, 02:14:42 PM
 #1

在最新的公告中,旧金山的比特币钱包供应商Snapcard宣布与格鲁吉亚的电子钱包公司UniPAY合作,后者的55000位认证成员(包括电子钱包用户和商家)将会因此受益。

比特币选项将会在一开始提供给UniPAY的55000位认证会员。

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UniPAY用户能对加密货币的多种形式进行无缝转换,包括Bitcoin, Litecoin和Dogecoin,同时也允许加密货币与本国货币的转换。

UniPAY声称用户来自许多领域,比如当地的移动运营商、互联网服务供应商、航空公司、公用事业公司和游戏网站。

UniPAY的首席执行官说:

“现在格鲁吉亚的游客没法一直使用他们的国际卡购买物品和服务,比特币选项将有助于打破这些摩擦和障碍。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napcard合作推出这样一种让人激动的产品来供用户和商家使用。”

过去的几个月里比特币公司Snapcard积极与不同公司合作。六月,该公司宣布与在线奖励系统Tango Card(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忠诚度积分转换为比特币)合作。该项目让人们使用企业程序,通过完成10000步来获取比特币,或者通过交易忠诚度积分来获取。

七月,Snapcard与Alpha Payments Cloud合作,使AlphaHub的用户能接受比特币来进行国际支付。

成立于2013的Snapcard公司允许用户以最简单的步骤来注册账户,只需使用自己的名字,电子邮件ID,手机号码和密码。该团队一直致力于让比特币购买变得更为快捷。

作者:Nikhil Gupta
编译:Elza@比特币中文网
网址:http://www.newsbtc.com/2015/10/30/unipay-teams-with-snapcard-to-offer-bitcoin-option-to-55000-users/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